close

昨晚做了一個夢....


**夢到**
有個女生叫meme拿餅干給她吃
然後meme轉頭拿了一塊餅干
接下來..把餅干咬在嘴巴~
轉頭要給那女生(是在玩信任度大考驗嗎?!)
我看到後..我氣的衝過去賞了meme一個巴掌

然後...
我很生氣的跑掉
meme追來..我一直不理他
最後最後..meme做了很多到歉的動作~


結果..我們還是合好了~噗


謎之音:想不到在夢中我還可以這麼~所以meme千萬別惹毛我..否則就會..賞你一巴掌
謎之音:為什麼老是夢到有別的女人來跟meme擱擱纏?
謎之音:好爛的一個夢...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睡覺呀?
謎之音:我的meme才不會做這種事咧~他唯可以親近的女色只有++pin((我規定))壞女人滾開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