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生不太出文...
也不是沒東西寫啦~
就是要整理一堆照片
最近又懶到最高點,整個不想動(冬天到了..比較適合坐著不動~哈)


不然..
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化妝水的使用心得好了!

之前在學校住宿時,時到同學桌上擺了一瓶2個顏色化妝水
還很沒禮貌的問同學:妳的化妝品是不是壞了呀?怎麼有分離的現象??
同學說:它本來就這樣哦~要用時再搖一搖!!




資生堂嘉美豔容露

後肌膚有效調理面皰膚質及鎮靜日曬後肌膚。

使用方法: 乳液後取適量抹於化粧棉上再輕拍於肌膚,可濕敷在面皰局部。冰涼的使用感很適合夏日使用。
推薦對象: 有面皰問題者;需要曬後鎮靜肌膚者。





有次看到我姐也買了一瓶..
我就覺得它下面沉澱物看起來很像粉底的東西..
這樣當化妝水用..不會阻塞毛細孔嗎?(我還是很呆的問我姐)
結果我姐說這是有鎮靜效果的成份啦~

後來
有天去逛美華泰時,又看到某一區擺满了這瓶2色的化妝水
就買了一瓶回家試看看,反正也不貴~
早期一瓶約$80,現在漲到$99
但比起很多品牌,真的只是零頭啦!!


使用心得:

早晚洗完臉後,就先用資生堂嘉美豔容露拍拍臉(要拍到乾,否則會有痕跡)
之後再上各式各樣的保養品.
日曬後,鎮靜的效果真的不錯哦~
長痘痘時也可以用(我很少長痘痘耶~但如果長了..我比較推薦廣源良絲瓜水)




廣源良菜瓜水
從一組$99..一跟漲到一組$169
我用這個用超兇的~一個月可以用掉一組
但現在搭配資生堂嘉美豔容露,有省一點!!
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資生堂嘉美豔容露     vs   廣源良菜瓜水

保濕效果     +1/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鎮靜效果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1/2

消痘效果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  

價格           ($99)           ($109~$169)

方便性         玻璃瓶裝,較重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塑膠瓶,較輕,有附噴頭,也可自己分到小瓶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.

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外出時我都會分裝一小瓶菜瓜水在包包,隨時可以噴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夏天~超好用!!又可拿來當最後定妝用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