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末了~天氣似乎真的點涼意了
打算這個月要勤儉持家,不亂敗!!

(11/5)9週年紀念日
(11/15)表哥訂婚

(11/29)表哥結婚   阿鴻結婚

(六)
荳荳手術第2天,看起來好像還是很痛
荳荳半夜起來2次,第一次我沒發現,結果牠用很小聲的叫聲把我叫醒
早上幫荳荳換紗布,傷口很小耶..只看到一條紅紅的;幫牠貼了美容膠帶,希望不要有疤痕!!
meme昨天說看看今天來不來...但現在看來..他是不來了(討厭)
今天要當宅女,足不出戶
午餐吃水餃+蛋花湯+烏龍茶
汽油降價(今日油價  95無鉛$23.7)感覺出門可以輕鬆點了
哈哈~結果meme快五點時突然出現了!!(開心)
最近跟著meme玩紅不讓online
荳荳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meme耶


(日)
今天很宅的整天待在家
我才吃一點蕃薯餅和幾口土司布丁就被meme念~我都沒吃飯耶~嗚...我餓死好了啦
荳荳術後第一次出門
11月第一攤喜晏
喜帖上寫著6:30開桌,一直等到7:00新娘才出現,台灣人的拖功真是了得呀~
東東好像沒有想像中好耶~口味算清淡吧!!但比傳統流水席好~
吃到最後幾道,我們就先離席了
回家發現荳荳好乖哦!都沒有捣蛋耶!
meme一直說荳荳開刀是不是開錯地方了?怎麼變那麼乖?!
我在吃胺基酸,meme問我吃什麼?我說:減肥藥   可惡的meme說:嘸對哦~不是減肥藥,不然怎麼還那麼胖?!
今天大便很不順~煩耶
討厭明天又要上班


(一)

喜歡meme早上的kiss bye
今天荳荳野放在家~希望牠乖乖的!
早餐吃了幾片芋頭餅,上班時買了茶葉蛋..可是沒吃~冰到冰箱了
午餐--金得春捲(小琪請的!!)
晚餐--楊桃*1顆
奇美愈來愈BG了
元大也在大截員耶~嚇人
荳荳真的好乖呀!!都沒有捣蛋哦~開門時牠待在床上
買了雞里肌肉水煮給荳荳PIN
純喫茶  中奬沒?  -->再接再厲

(二)

7-11(11/4~11/6)部份商品第二件五折(飲料,麵包,泡麵,大亨堡)
早餐--芋頭餅*3片 + 布丁土司*1 + 開水
午餐--水餃*10個 + 洛神花茶 + 紽喫茶無糖綠
晚餐--芭樂*1/2 + 柳丁*2 + 起司*1/3 + 清湯*1碗
純喫茶  中獎沒? -->折價5元
小可很熱心的教我調會計帳!!小可聲音好甜哦~
我真的討厭會計這個工作
今天荳荳持續野放中~希望荳荳肚子快點好
晚上沒跟meme講電話,害我睡不著,12點又爬起來,硬是打去跟他說晚安才肯睡!

(三)

9週年紀念日
早餐--芋頭餅*好多片=.=
午餐--日式咖哩起司焗飯+無糖綠
晚餐--芭樂*1 + 柳丁*2 +水煮蛋*1 (整個超飽)
純喫茶  中獎沒? -->再接再厲
荳荳野放日+1
今天屎很多哦~不錯!!
荳荳開始白目了
meme說 胖嘟嘟  所以他只說我胖嘟嘟,沒說我
老闆真機車...快給我薪水啦~

(四)

早上有點過敏~臉腫幾個包+好癢
脖子陌名其妙被割了一條..痛死了(丫今天是怎樣...)
昨晚跟老媽講電話...結果阿嬤一直拿起來偷聽,討厭這種感覺~
這個月打算回去2次就好,因為家裡多了一個人~所以我想老媽老爸應該也不強求我回家吧!!
今天老大去台北~爽哦!!但..我有好多事要做~"~
晚餐沒吃,久了就習慣了耶!!而且不吃澱粉真的瘦很快
早餐--芋頭餅*數片 
   (為什麼我一直吃芋頭餅呢?因為meme買給我的,而且他不准我吃他的蕃薯餅,所以我只好...)
午餐--炒冬粉 + 素當歸湯
晚餐--蘋果*1 + 柳丁*1 + 水煮蛋*1 薯餅*5片(偷吃)
純喫茶  中獎沒? -->折價5元
存款即將面臨考驗=.=

(五)

希望今天是happy day
荳荳早上被鬧鐘嚇到整隻狗跳起來@"@
早餐--卡拉雞排+蛋 土司 + 無糖綠
午餐--跟早餐一起吃了
晚餐--
存款危機解除
一早就接到meme的電話~感覺不錯!
真的變冷了耶~


(六)

回家
阿嬤真會唸~"~

(日)
下雨了
回台南
下雨天騎機車..真是要人命呀

(一)
有沒有這麼有默契呀~我跟姐竟然買了同款的包包,還同色!!
荳荳不喜歡我坐在電腦桌前=.=
好冷哦~打算把pin的衣服拿出來給牠穿了!!
昨晚上吹電風扇,好像有點冷到,一直咳嗽@@(肉腳)
下班去買了一瓶家庭號鮮奶跟一個麵包...結果差點不夠錢
大雄買了烤蕃薯~好香~(一個我吃不完,留著明天再吃)

嘴唇開始脫皮了...真討厭

(二)
我好想吃牛排(二口也好..真的很想吃)
昨晚一直想今天早上要買熱熱的麵羹吃,但早上又沒很想吃..可是最後我還是買了=.=
期待我的包包~快出貨吧!!
好想睡哦~整天都暈暈的
荳荳不讓我坐在電腦桌前,竟然衝過來猛咬我外套..不理他..就咬我的手..讓我不能用滑鼠
好像真的感冒了
吃了藥,早早上床睡覺

(三)
我以為今天星期五
早上有點爬不起來
荳荳每天早上都好吵哦~
早上買了早餐又去銀行提款機改密碼又去郵局寄東西..差點遲到
今天衣服真難穿,外套一直穿穿脫脫,忽冷忽熱
早上吃6個煎餃,現在下午1點..有點餓了耶~"~
吃了一顆埔里酒蛋~我醉了...四肢無力..頭好暈
荳荳不讓我噗

(四)
我還是以為今天星期五=.=
昨晚半夜左手痛到醒來,痛到連心臟都痛..痛到想哭
早上又爬不太起來
早上起來量體重~久違了4字頭
昨晚表弟帶回房東的愛心薑母鴨~耶塞!今晚晚餐就是那碗薑母鴨啦!!
覺得被子蓋不暖耶~
下班要去7-11拿包包...才月中..又沒錢了
團購卡滋卡滋爆米花....meme說我沒花錢很痛苦(呿~)
meme說去到嘉義拿爆米花就好比開車去嘉義加油=.=,但我跟人妻下單了耶..應該不能退了吧~
約怡婷一起買爆米花~哈哈

(五)
今天有meme的愛心早餐(開心~)
早上6:30就起床了,原來小欽小白其中一個6:40就出門上班啦~真早
麻雀在我的冷氣孔築巢,每天早上一直ㄎ一ㄎ一扣扣..好吵..而且我好怕牠衝進來@@
今天整天有meme陪荳荳,牠應該爆開心的吧!!(呿~完全不把我放眼裡)
昨天大便只大一點點,今天早上又沒大出來..感覺真差(我想要大很多很多大便)
這二天吃的有點多,打算今晚再吃少一點~這樣可以一直留在4字頭
明天要記得去長弘怡婷牛奶骨~~很重要~~要記得!!

(六)
表哥訂婚
去長弘拿牛奶骨,長弘改裝了哦~meme說我也投資不少=.=(所以我是讚助商囉?!)
早上荳荳在床上吐了一陀東西..真噁心
昨晚睡覺姿勢錯誤,早上起來右半背部好痛,有拉傷的感覺
媽打電話表哥結婚時我跟大雄要負責收禮金~我終於擺脫端糖果的工作了
天氣超好,今天要來曬被子跟冬天的衣服~喜歡太陽香香的味道!
現在喝牛奶好像比較不會拉肚子了耶~莫非我戰勝了乳醣不耐症?!
高跟鞋*1雙 + 伯肯拖鞋*1鞋  (敗敗敗~超級敗家女~不是說好不敗家了嗎?!)
林默娘公園
晚餐:大腸麵線+臭豆腐


(日)
左手要殘廢了
我睡不醒耶@@(恐怖的感覺)
連續二天都吃牛肉麵店的東西~我想吃飯啦
meme給我買一件牛仔褲(有你真好!!)
荳荳去公園玩不夠,回來還一直白目
晚餐:夜市小火鍋,meme點白飯給我吃,因為中午我一直想吃飯,但我只吃一口
明天可以不要上班嗎?可以嗎?!(meme說要打電話幫我請假~"~)

(一)
希望今天可以過快一點...然後平淡一點..老闆不要來煩我~
申報營業稅~網路&電腦最好給我靈光點
整天好愛睏
老闆娘在東森購物買了味丹輕飲葡萄柚~拆了免費体驗包分我們,明天來喝看看

(二)
早上量體重..有嚇到我@"@  mc來前真的會變重?!
最近一直頭暈(我病了?!)
味丹輕飲葡萄柚喝下肚....咕嚕咕嚕...會挫屎耶~"~
拿到高跟鞋了,雖然很高,但算好穿!!跟很穩~
買了2支眼線液~不知不覺在美華泰又花了$700多
把小洋裝改裝一下,變成另一種感覺了~又是一件新衣服
喉嚨很癢,鼻子也其癢無比..吃了一包成藥,不舒服快消失吧
我說meme的標準很高(眼光),結果meme說我在自己嗎?!(噗~)

(三)
今天怎麼不是星期五?我希望今天是星期五!
好冷呀~有
的fu了
昨晚睡的還不錯~害我早上捨不得起床
早上荳荳爬上桌去把pin的早餐吃光光...真的是大肥豬一隻
去把圍巾跟厚外套拿出來透透氣~
荳荳冷到自己想穿外套了~肉腳

(四)
長靴~出動!!
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五?
跟昨天一樣帶了二顆柳丁到公司吃




(五)
什麼都不想做,我只想回家


(六)
meme同學結婚
原來我們一直在雞同鴨講,你說的新郎跟我想的根本不同人
吃完喜晏回來3:30,跟meme又一直睡到6:00

(日)
今天打算去遠百逛逛
中午吃三商巧福咖哩牛肉麵
meme生日禮券去遠百敗了一件羽戎外套$1000(超划算)
回家小睡一下後,跟meme去公園溜荳荳;回來我又去溜pin(有點小累)
跟meme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特別快~明天又要上班了


(一)
肚子痛~屁眼很辣
早上抱著meme大腿..不想讓他走..但..還是得走~
早上把黃金都賣了~小賺一些些(開心)
你已宣示囉~希望你做的到~我會支持你的

(二)
下雨了耶~
簡單的朋友,簡單的交心,多好呀
你的那句話..激怒了我..也傷到了我
討厭你這樣

(三)
有妳們真好~我愛人妻
今天早上差點把自己的手折斷
被監視的感覺不太好=.=
下班要去美華泰採購日常生活用品(討厭..又要花錢)


(四)
忘了~


(五)
休假
回鄉下


(六)
表哥結婚
禮金好多..寫到手軟~"~


(日)
3點就回到台南了
荳荳跟PIN一直睡耶~是狗還是豬丫?!
跟MEME和好了!!愛你哦~

BYE~BYE 11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