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麼快就到了十月啦~希望痞客可以振作一點~我要完整的十月memo
快年底了,應該把特休休一休..去玩啦~
天氣有點涼了..我想去泡湯



(wed)

時間怎麼那麼快..十月了耶
早上喝了一大碗四物湯..超飽
荳荳整個早上都在追一隻蒼蠅
買了7-11可頌牛角菠蘿 $25 當午餐(不錯吃!)
上個月的帳還沒盤完耶..煩
發現..大家在上..真的是亂聊一通耶~真有趣~而且一點壓力也沒有
blog跟plurk還滿適合我這種不愛跟人面對面交際的人耶(尤其是面對陌生人)
等今天的貨
原來希臘台灣時差是5hr(比台灣慢哦~)
我說荳荳是大胖荳;meme說我是大胖莉(可惡)
大雄團購了超好吃的冰心蛋
我只要[咳]一聲,荳荳就知道[不行]~good dog!


(tue)

今天荳荳7點就起來玩..害我8點就起床
剛才吃了一碗麵羹,超飽的!我要撐到晚餐..不可以再亂吃..不然會肥死
出門前把最後一隻雞腿跟加味四物弄下去燉~今晚還是吃四物!
昨晚沒什麼噗~因為下午噗太多..累了~
今天我看我還是默默的看噗就好!因為我体力差
昨天批的貨..質感不錯!不過給圖超龜毛,速度也很慢,偏偏遇上我這個急驚風~都要跳腳了
本來今天要寄photoshop給人妻們,但家裡的信封太小了~放不下啦~
剛才有找到回收再利用的信封,明天應該可以通通寄出去!


 (fri)

把寶媽.janet.小雅.小魚的photoshop
早上又去買了7-11 可頌牛角菠蘿(好吃好吃!)
六.日好像會下雨耶~
在7-11買統一鮮奶都有貼合格標章耶(怕被毒牛奶波及)
喝完鮮奶才5分鐘,馬上有挫屎的fu~乳醣不耐症真難克服
昨天跟meme說他好久沒買kitty的產品給我了~
隔壁在吊""..meme說是保平安的;我猜是入厝
晚餐是辣匠的麻辣鍋


(sat)

睡到中午
昨晚的麻辣鍋開始發作=.=
答案揭曉:隔壁是在娶媳婦
隔壁的新娘子很high~還把腳放在椅子上供大家拍照!
新娘子正中午站在門口讓大家拍照..太陽那麼大..我才不要咧~妝都要溶了
中午吃新化圓環榕樹下的雞肉飯
回家的路上..meme透露了一件事
晚上在家烤肉~補中秋節沒烤到的
荳荳跟阿公阿嬤睡


(sun)

早上被pin的大便臭醒
丫嬤出去了,荳荳乖乖在客廳雇家
什麼呀..那男的答案真爛(整個被meme猜個正著)
在家會一直想昏睡
搭阿姨的便車回台南
一整個好累
明明很想睡了,但跟meme愈聊愈起勁..不知不覺就12點了
明天發薪日

(mod)

小魚~生日快樂
很好...今天沒有拖欠薪水
老大一早就進公司..嚇到我~去高雄了
荳荳今天早上好乖哦...是生病了嗎?我好擔心
還沒找到10/10~10/12出遊的地

(tue)

很忙的一天
終於決定兜風地點:台東(台東我來啦~)
整個早上不上班~一直找住宿 最終決定:正一精典汽車旅館
還有好多景點的路線還沒找(累~)不是有GO阿姨就好了嗎?
今天老二請喝雙全紅茶
下午很開心的把雙全紅茶喝光光,結果晚上整晚沒睡(才小杯~比咖啡強)
二天沒跟噗了~大家還記得我嗎??
荳荳根本是牛嘛~昨天又把項圈咬斷了=.=

(wed)

耶塞!再上一天班..就可以兜風了!(要兜去台東唷)
荳荳喜歡躲在暗處..害我常常找不到牠
早上一早meme用fab裡的電話打給我,其實...我差點沒認出meme的聲音
好開心剛才收到2009愛心桌曆~超可愛愛心義賣2009愛心桌曆
海角七號真的好看耶!
meme說保險受益人寫我..我會謀害親夫=.=(我不是那種人好嗎?!)


(thu)

今天的早餐好難吃..吃完超想吐
好像有點感冒>.".<

(fri)

 出發去台東!
台東的海好藍~
台東第一天到了知本森林遊樂區初鹿牧場
住了間滿意的motel
人在台東..還不忘要上網噗一下(中了噗毒)

(sat)

媽好煩..一直打電話來叮嚀...但她到底想表達什麼呀?
我還在台東哦~
怎會沒附早餐??原來人家給了麥當勞的早餐券..被meme收起來..然後遺忘了=.=
早上台東下了點雨~
準備出發囉~去逛逛..然後要回家了


(sun)

 狂睡
睡醒洗了一堆像山的衣服..吃過午飯..再回去睡
睡的很爽的一天
pin真乖,安安靜靜的跟著睡~不吵也不閙
不想理臭荳荳了

(mod)

昨晚沒睡好,現在頭很暈
meme去上班了,這個月當班長~真是辛苦
早知道..今天就排休~我好累
我也好想每天跟meme在一起...我也想租個套房~


(tue)

meme休假
荳荳在想meme..一整個悶悶不樂
東鳳凰的店員真差勁
去跟荳荳買
東鳳凰買了床.罐頭.骨頭.鹽巴輪子
從台東回來3天了,我的行理還沒整理完
我說:meme是老爺~有我服伺他
meme說睡了一天,覺的好空虛...
突然很想跟姐妹們聚餐

(wed)

忘了~~

(thu)

差點以為今天星期三
不喜歡客人在我剛上班時就來訪
昨晚荳荳真乖,自己睡在新床床

看著別人有個不長進的老公...替她覺得心寒
我相信meme一定是個有擔當,有責任的好老公
今天好累,晚上人妻們去聚餐..噗很冷清~我早早來睡

(fri)


痞客還是不ok耶~
晚上meme會來!
結婚真的不是二個人的事....
大家都太竉荳荳了~大阿姨說荳的新床太小,她再買個大的給牠
陪meme去北門路幫他妹買電腦主機
主機預算$15000我覺得好多~果真店員也說預算很高(因為不玩遊戲)
我們是好客人...不會狠心殺價~只要求他去零頭!
meme五專同學打來邀同學會~真好~我們同學會都沒辦成過
同學會是10/25,希望我也可以跟~這樣就可以跟有米約見面了
搞到1點了..meme還不幫我吹頭髮~不爽了...我自己吹(我為我頭痛了)
我跟meme說我家電跟網路只供應到am2:00(強迫他關機睡覺)


(sat)

7:00起來一次..結果又回去睡到12:00
本來約1:00要去拿電腦~可是meme還在睡
剛才突然想到~如果跟人妻見面,我可以送什麼伴手禮
等一下想吃牛肉湯餃
+老紅茶
這星期有不想回家的fu~因為老媽最近很愛問一 些奇奇怪怪的問題

愛買病上身~一直瘋狂的想買東西~鞋子.包包.....一大堆都想,但我這個月嚴重透支了
打算來尋求我最熱情的讚助商~meme~幫我舒緩一下我的愛買症狀
(可會先被一頓)


(sun)


回家都會好早起床
荳荳在家裡發了狂的亂衝~老媽說他卡到陰
荳荳完全像個小孩,看到老爸拿車鑰匙,馬上跳起來跟進跟出
好一陣子沒坐機車回台南,今天覺得屁股沒那麼痛耶
晚上去敗家了
信用卡交了好幾張小朋友(窮)


(mod)

又是星期一....希望今天過快一點
ie來更新痞客文章..動作真的是無敵霹靂慢耶
討厭公司大樓的管理員,好吃+懶作+愛推卸責任+狗腿+死老芋仔
怎麼這麼多人要結婚丫...同事阿鴻,表哥還有一個不熟的男同學
今天吃了阿鴻的喜餅
終於把台東旅遊篇拼湊出來了~
不要在打完下班鐘又叫我查東西好嗎?討厭耶




(tue)


meme10/25的同學會幹嘛不確定時間啦..這樣我怎麼安排咧~
有空再來跟有米討論見面會
meme今天只上半天班~
碰!!好大一聲~排氣管竟然破掉了>"< meme又要花錢了
怡婷很熱心的寄9折卡借我
買了幾根迷你牛奶骨,荳荳超開心


(wed)


meme今天放假
一早就收到怡婷九折
今天收到新貨,晚上要來上架囉!
決定吃里朵生活藝食
那個保養廠的師傅想跟meme做朋友?!
換後段排氣管,花了$2000(meme真的開錢王)

(tue)

最近老大都不出門,很煩耶
我這人真的是標準3分鐘熱度~
早上起床很想吃飯,結果很開心的買了7-11國民便當
我很厲害!一大早一口氣吃完一個國民便當~真想吐
做一整天的事..覺得我體力要被炸乾了
討厭不會又愛假會的人~北七

(fri)

今晚上家要去聚餐~留我一個人守著空飯碗
結果...後來...meme回來陪我吃了!!
買了一箱狗罐頭,又花了$530
明天去嘉義~

(sat)

看見好久不見的朱小豪!
meme的同學帶了快滿週歲的女兒來,真可愛!!老婆肚裡也大一個~厲害
嘉大校慶一整個像老人的同學會~
買了一箱嘉大有名的醬油~難得沒排隊就可以買到!
終於跟有米見面了!聊的很開心~一整個亂聊
里朵的餐不錯吃!
解散後,去仁義潭走走...竟然遇到姚副理跟他老婆(他們從奮起湖下來)
早早就回家了,回家倒頭就睡...

(sun)

荳荳滿週歲~生日快樂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
meme從昨天回家一路睡到今天早上...賀厲害
下午帶荳荳去公園,狂奔2小時
我跟meme一直躲給荳荳找..好一對幼稚的爸媽@@
今天有一直昏睡的fu~
耶~明天休假

(mod)

今天休假,早上醒來跟meme kiss bye後又睡回籠覺到10:30
11:20出門去台銀弄網路銀行密碼...等超久的~
買了素炒飯素當歸湯當午餐
新開的飲料店寫著買一送一,我被吸引過去..結果點了2杯蕎麥綠茶$50,我被騙了(機車)
下午幫荳荳跟pin洗澡
拖了地板,洗了一堆衣服...旦找不到meme的牛仔褲...原來他又把它穿去上班了(水~少洗一件)
買了火鍋料煮麻辣鍋
meme這幾天又開始說我胖嘟嘟..嗚..
明天起,我又要開始吃茶葉蛋當減肥餐了~加油~我要瘦我要瘦
放一天假的感覺真好~
感覺meme對我真的很好~雖然嘴巴不說,但你的行動我都看在眼裡~甜在心裡!!

(tue)

早上起床,覺得胃好冷~不蘇湖
MC不順...來了一滴滴又不見了~怪哉
荳荳野放3天,今天早上要綁牠,覺得很可憐
meme今天跟爸爸去工作(辛苦了~)
早上到公司,看到桌上堆滿沒做完的事..真不爽
很不想在這工作~有沒有得換?
今天減肥餐茶葉蛋+烏龍綠(這瓶要陪我一整天~餓了就喝一口..因為有甜甜的)
之前明明就有變瘦,meme確說他根本看不出來~(氣)

打電話跟醫生約星期五荳荳結紮,醫生竟然露出為難的語氣
名雅找我敗家~真是夠了哦....下次換我找妳!!



(wed)

過好慢哦,我以為今天星期四...竟然才星期三
早午餐白土司+茶葉蛋+白開水
肚子痛..一直拉
mc終於正常來了~以為你就要靜悄悄的走了....嚇我一跳
這個月結束,我也要乖乖的燉四物來吃
美華泰的老女人妳給我記住~賤
一進美華泰就一把火在燒,整個人快氣炸了,很快買完,衝回家罵給大雄聽,機巴
下載紅不讓online,耶~跟meme  PK  (電到哭著回家找媽媽)


(tue)

大家好像很在意我先把11月MEMO先寫好@"@
因為覺得這個10月不太美麗,所以我期待11月的到來~
這個社會肖郎真多,真的是歹年冬高肖郎
今天早上只有我上班,真的是達到  最高品質  靜悄悄
早上荳荳自己鑽到大雄的包包裡,要跟著去上學嗎??太搞笑了
明天...就是明天了...荳荳..馬麻好緊張呀~
姐說要等到過年才回來...吼~好久哦

(fri)

天快亮時有地震耶..好大力哦~嚇到我了
昨晚做了一個夢.....
今天7:50起床,8:50帶荳荳出門,9:05到醫院,9:25到公司
剛才吃了一份煎餃...有點後悔,真想去吐出來
不知荳荳現在在幹嘛?希望手術一切順利
今天一直想睡覺
終於等到下班去接荳荳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