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
跟媽講電話


meme幫忙載東西去家裡
於是產生了以下對話!!



你男友是都沒吃飯哦??
沒吃飯??有丫..不然吃什麼!!
有??那怎麼那麼瘦??
記得他才剛退伍時,有長點肉
現在怎麼瘦成這樣
哦..是吼..他不愛吃飯呀
是不愛吃?還是吃到不好吃的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都有)
叫他來,我煮一大桌給他吃!!
........不用了吧..............
叫他多吃點啦,男生這樣太瘦了,不好看呀
哦........(講了有用才怪)



你看你看
明明就是你自己太瘦
卻一天到晚膁我

一下說
臉圓
一下說
腰肉
過幾天又說
腿粗

我承認自己一直都[
很有肉]
但你不要以你的高標準看待我
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像你這樣瘦
除非得厭食症
而且我活到這麼大
每天都在減肥呀~只是他不瘦~我也無法度
更何況..你這樣瘦巴巴真的不太ok
不要再偏食了,好嗎??!!



我不想被人家說我搶光你的食物
我明明吃很少...卻要一直要被誤會
這樣很不公平耶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