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    
【田園香。滴雞精試飲】
從懷孕以來,我一直沒有特別吃什麼補品
因為自己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~而且廚藝又不怎樣
所以根本不太可能喝到什麼燉品.補品啦
我是有想過自己應該燉個什麼雞湯之類的
但礙於懷孕前我曾把一鍋香菇雞湯硬生生的燉到一滴湯汁都不留
而且還是用可稱是再笨的人也會用的大同電鍋燉煮的..
所以我想....還是算了吧~~~

於是我那頂金的阿幾實在看不過去
差不多我懷孕五個月時的某天她打電話說她訂了雞精給我
當下聽到雞精我整個雞母皮都立正站好了...因為我想到的是白x氏雞精那種
那種雞精我在國中聯考前有喝過一次,然後就被嚇到了..從此就被列為拒絕往來戶
後來阿幾就跟我解釋她訂的是【田園香 滴雞精】
是用土雞下去熬煮十幾個小時出來的菁華~也就是說它是非常非常非常濃的雞湯!
非常非常濃的雞湯這句我可以理解!!
應該就像媽媽煮的雞湯回鍋3次後吧!! (個人覺得雞湯回鍋煮愈多次愈香濃)

只是阿幾說必須等二個月後才拿的到!!!!!!
有沒有這麼誇張??一個滴雞精竟然要等二個月才拿的到??
等著等著~阿幾訂購的滴雞還沒拿到...竟然先等到廠商的試飲邀請,噗

於是我一前一後拿到阿幾訂購滴雞精及廠商送來的試飲滴雞精
左邊這盒是廠商提供的試飲滴雞精
右邊是等了二個月才拿到的滴雞精
此款原味滴雞精是針對懷孕&坐月子媽咪設計
cats.jpg  
田園香的滴雞精是用傳統手工窯燒,而且不加半滴水,香料..那些有的沒的
成份內容:自然雞、紅棗、枸杞
熬煮出來的完完全全是純土雞的汁,每滴都是純的哦!!
而且他非常的搞剛~必須悶烤15小時,又每5小時才能收取湯汁一次
吼~~~這麼搞剛....難怪從阿幾下單後,到我拿到雞精,會是二個月後
1315270993-2325580901.jpg   

再來另一項重點是~它的熱量!!
瞧~ 雞湯精華豪邁飲落企也不用怕肥!!因為它不到15大卡!!!
這完全符合我這種想補又怕變胖孕婦人的需求嘛~是不是很讚!
P1040171.JPG

飲用方法也很簡單,完全是大心設計~
步驟:打開鋁袋-->丟到碗裡-->放進微波加熱-->香噴噴滴雞精
像我這種腦袋寄放保險箱的人都能輕易的喝到熱雞精
P1040172.JPG  

((實際操作))
一包一份的滴雞精,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很像冰棒,哈~
量不多(60g)...但我還是用大碗公來盛裝加熱
因為這是菁華~用小一點的碗兒,有可能冰棒露在外頭,加熱時就會露到外面去,這樣太嘸菜了
1.jpg  

將~看看這顏色,就可以想像它有多濃郁了!!
而且在加熱過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雞湯味兒~
1315270993-2600554557.jpg  
這個滴雞精不要看它一份只有60g,雖然無法像自己煮的雞湯那樣豪飲
但它可是整隻土雞的精華在裡頭哦~
所以建議早上起床空腹把它飲落企~讓身體直接吸收它的營養成份!
老實說~我很想拿它來拌飯或拌麵線...一定很好吃(流口水)
只是怕這樣吃我會肥死...所以還是算了(澱粉很可怕的)

因為除了廠商送的試飲外,我還有阿幾訂購的部份
所以我差不多已經喝了半個多月的【滴雞精】了~
除了它的口感我很尬意外(濃.純.香)
覺得早上飲一包滴雞精,精神會好一點!!

另外..除了自己喝的爽外,我還希望小孩也有吸收到這個雞精營養
可以長的頭好壯壯(阿~頭可以不用再大了,但可以長肉一點這樣!!)
4.JPG  
還有~我覺得它還富有很豐富的膠質(喝完後嘴兒會粘粘的)
膠質對皮膚非常好!!!希望我的肚皮可以一路光滑白析下去!!


田園香不止出適合孕人&產婦的雞精哦~還有老人&小人適用的雞精或粥品
個人覺得這東西滿適合像我這種懶惰又廚藝不佳的人兒~
人家都幫你熬煮好了,只要再把它加熱就可以食用,真的是省時又省力!!


heart_07.gif  田園香滴雞精:http://www.qchicken.com.tw/www.qchicken.com.tw
heart_07.gif  田園香全系列商品:http://www.qchicken.com.tw/qc/index.jsp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