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差不多五個多月時,跟阿幾去逛了百貨公司..
她見到什麼都想買給那還沒出世就比他娘好命的外娚(這孩子是燒了什麼好香呀?)
連貴桑桑的餐搖椅都想搬回來送他...
但當時我覺得實在太貴了(阿木我手軟)
再來覺得我阿木也一定會覺得浪費,到時被罵的也一定是我,口亨
所以我就一直拒絕阿幾的好意^^"
但後來阿幾又一直說這個很好,一定要買..不然手會抱到斷掉%^&&...之類的
搞到最後我也好心動(腦波很弱)
上網研究了好一陣子,本來在Combi跟Aprica之間搖擺不定..
Baby Swing 625 4WF Combi Rashule 選了好久..
後來原來決定要Combi Rashule了...但阿幾說Combi Roanju MC看起來比較豪華 @@"
所以最終最終就買了Combi Roanju MC

CAAM1C-A54372195000_4d6f5f46eac6c.jpg  
CAAM1C-A54372195000_4d6f5f46d50c3.jpg  

Combi Roanju MC多功能餐搖椅。
(圖片來源: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CAAM1C-A54372195&SR_NO=CAAM1C&ROWNO=1)

 
P1030949.JPG
heart_07.gif  大阿姨贈。Combi Roanju MC多功能餐搖椅

P1030950.JPG

荳荳眼神好殺~~~
P1030954.JPG

P1030962.JPG

降到最底高度,剛好荳荳可以看管Yappy,哈哈~
P1030964.JPG

番外篇:
8月初去店家看時,原本這款還有加送蚊帳
當時我還問了店員,贈送蚊帳活到到什麼時候,店員還很自信的跟我說到月底
衝著有加贈蚊帳,所以8/19趁我跟meme都有空,就趕快去買(不然打算快生時再購入)
結果一去問了,店員竟然說贈送活到到8/18止.......e04 (感覺被店員耍了)
但combi活動好像都全省統一的..雖然滿不爽的,但還是買回家了~"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