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cats.jpg
SK-II的廣告可說是從小看到大!
代言人各個都是大美人~
所以阿....小時候我一直以為用SK-II就可以跟這些大明星一樣變成美人兒!
還一直幻想著我長大也要用SK-II讓自己變人美人兒~
蝦郎哉....長大了才知SK-II離我好遠~~~~!!!!
以每個月賺取微薄薪水的我,薪水只夠我糊口..
根本沒什麼機會可以讓我用SK-II來讓我變成美人兒(所以我長到27歲還是醜小鴨)


多虧BloggerAds[時尚美妝薦賞團]免費體驗SK-II煥能全效活膚霜活動
讓我有機會醜小鴨變美人兒!!(噗~我不想變天鵝,我要美人兒!!)


拿到包裹時好興奮吶~我的美人兒密秘武器SK-II煥能全效活膚霜就在裡頭吶!
拿到當天回家就毫不客氣的給他試用起來!!(期待我也可以變水)

12.jpg

SK-II煥能全效活膚霜 來囉~迫不及待要來試試它的神奇功效!


DSCF2322.JPG

早上起床洗完臉後,先拍下100%素顏照
眼睛抛到一個不行   二脥毛孔也大的嚇人吶
歹勢~一早就出來嚇人~索咧唷!!


DSCF2321.JPG

我真的是豁出去了= ="
竟敢用毛孔示人~~~到底哪裡來的勇氣??(煙~)

13.JPG

整張臉問題不止在毛細孔
眼袋跟黑眼圈也很困擾我(苦惱呀~)
還有...我那圓圓的月亮臉..二頰肉還微微下垂397.gif
不知SK-II煥能全效活膚霜能不能給我一張如嬰兒屁股般嬌嫩的臉兒??

line-46.gif 
接下來就是為期7天早晚試用心得~
1天  2天  3天  ........7天過去啦!!
好好來檢視一下試用成果吧!

DSCF2391.JPG

DSCF2381.JPG

毛孔真的明顯變小了耶!!
為了實驗SK-II煥能全效活膚霜的功效
這七天來,早晚洗完臉後,除了擦化粧水外(化粧水=菜瓜水)
就直接擦上SK-II煥能全效活膚霜,之後什麼也沒擦囉~


DSCF2361.JPG

毛孔變小   臉頰的肉肉好像也有變緊實一點!
但..可能是我的黑眼圈太頑固了..一直掛在我的臥蠶上>"<

DSCF2386.JPG

這二次拍照是在同一個位置
一樣是室內開燈,外加窗戶打開自然光
但不知為什麼拍出來二組顏色差那麼多?!
莫非.....這七天來~我的臉變亮白了!!

 產品成份
Oli-Vityl可讓ARE變五倍
(ARE是抵抗肌膚老化(抗氧)的重要關鍵,而煥能全效活膚霜可以加倍活化ARE)

SK-II網站上介紹煥能全效活膚霜:
含Oli-Vityl活能複方-橄欖精華.Pitera.NMF因子.Oli-Vityl活能複方,能活化ARE
高達近5倍作用,打造肌膚肌彈力,細緻力,綻亮力光采!
研究發現使用二週後,肌膚驚豔提升  肌彈力19%   細緻力22%  綻亮力21%


吼...吼...我才用七天耶..

臉頰就變比較緊實~

毛細孔也明顯變小~

膚色好像真的變亮了!


那等我用完這瓶30g...那真的要變成嬰兒嫩屁屁了!!113221426_t.jpg.gif


 重點來啦~SK-II煥能全效活膚霜不止有以上效果外
我真的要大力推崇一下它順手使用度!
就是~~~它非常的好[推],而且很快吸收!!
均勻抹完第一回合就差不多都吸收進去了,不會像有些產品要多推幾次
而且完全不黏膩!!!!也可以說~它是完全的被肌膚給吸收了,所以不會在表面上殘留!


第一次使用SK-II產品,一整個讓我大驚豔耶!
雖然它高貴了點(對我這種窮人來說,SK-II真的是高貴了點!)
但其實一瓶也可以用很久了~而且重點是它的效果真的有驚人


再說...年紀也老大不小啦
早已過了青春無敵的年紀了(雖然還一直自稱是少女~羞)
好像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,那些斑斑點點.小細紋就會敲敲找上門
所以做人不能鐵齒,時間到就該保養!


我的認知裡[保養]=[繁複]
偏偏我又是懶人一族...所以我都自動省略很多手續
總覺得如果可以只抺一瓶保養品,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,那多好呀!

結果...懶人大發現~SK-II煥能全效活膚霜解決了我的困擾啦!
如果妳也是懶人一族,那我真的大推妳一定要來試試它!






產品資訊參考:SK-II官網http://www.skii.com.tw/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