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要大聲說:有阿姐真好吶~~~~~~((拉長音1410640982.jpg))
因為每次阿姐回來都會帶我們去吃好料的!
這次當然不例外啦~而且很大方是吃西堤牛排耶!!!

以前經過好幾次西堤..可是就是沒進去吃過~必竟我不是好野人
吃這一餐就吃光我一個星期的飯錢了....阿姐為了不讓我落入金字塔底層人士1410641069.jpg
所以很大心的帶我去吃吃,順便體會被尊稱貴賓的感受!

西堤門口
29.JPG


店內是很有氣氛的spotlight
28.JPG


訂了12:00的位置,我們是第二組客人,差不多12:30後客人愈來愈多了
3.JPG


讓我讚嘆的是....一整棑桌子上的水杯和湯匙刀叉tableware_03.gif 排列的整齊到沒話說吶!
2.JPG

menu很簡單~也很清楚
1.JPG

1410640967.jpg 開胃菜(沒得選..就這一道))
4.JPG

1410640967.jpg前菜(就這二道可以選)
法式牛肉焗麵包:很夠味,好吃!!
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:焗烤蘑菇沒什麼特別味道,不過方塊麵包好吃~服務生還貼心的問需不需要再續方塊麵包
5.JPG

6.JPG

7.JPG


1410640967.jpg沙拉(有五種選擇)我們三個人點了三樣不同的~三樣都好吃!
12.JPG

9.JPG


10.JPG

11.JPG

1410640967.jpg沙瓦(在湯品上之前就來了?!)可以續杯~超好喝
13.JPG


1410640967.jpg湯品(四種選擇)阿姐一整個愛上她的海鮮濃湯!一直說要去問可不可以續杯?!
14.JPG

15.JPG


1410640967.jpg主餐(九種選擇)都好吃~都好吃!
我的酥烤牛排好好吃呀!!!阿姐的豬腳皮超脆~據阿姐跟大雄的說法是西堤烤豬腳拚過德國豬腳耶
噗...個人勤儉持家..沒吃過德國豬腳,所以無法評論,不過西堤的豬腳好吃不油膩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1410640967.jpg甜點(五種選擇)113221416_t.jpg.gif
我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好好吃哦~~幸福
大雄的烤布蕾也不錯..不過量很少
阿姐的蛋糕就soso..不過那是他們的新品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1410640967.jpg飲料(八種選擇)113221415_t.jpg.gif
阿姐說雪沁藍橙在網路上有人大力推薦..不過..就是汽水嘛~可是顏色好美..感覺好夏天(要去海邊)
水果茶soso...以為會是柳橙汁..結果是用紅茶,不過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詢問需不需要去冰(好~去冰)
提拉米蘇奶茶..有薰衣草的味道!
25.JPG  

24.JPG

26.JPG

1F洗手間只有一間..我們去時剛好有人,結果服務人員馬上指引我們上二F
很大間很有格調的洗手間吧~哈...其實都是鏡子的效果啦..也只有二個洗手枱跟二間廁所
可是整間的鏡子,就把空間變好大好大..廁所裡也都是spotlight,人照起來都美美的!
註:廁所還有附馬桶坐墊紙,很貼心!!1410640901.jpg
27.JPG

用餐時間整整花了2個小時,非常的開心,一整個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因為用餐其間..服務人員一直尊稱我們為貴賓!!!!
上餐速度也完全配合我們用餐速度~不至於過快讓客人有壓力,也不會讓客人等太久

最後我們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了烤豬腳的大骨 bone_01.gif ,回家給荳荳啃!
值得鼓勵的是...才一支骨頭,他們還很貼心的用便當盒裝,再用提袋裝便當盒!

但用餐到最後,隔壁桌來了一桌很差勁的客人
7-8個大人+1大小孩+2小小孩
那2小小孩一上桌就開始敲碗..還把湯匙掉到地上,一直發出很大的聲響
把整個氣氛搞的很像到路邊擹...服務人員也很傻眼
但他們可能是以賓客至上..所以也沒有制止他們





好吃推薦flash_02.gif

地點:TASTY西堤牛排
地址: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〈民族路、中山路.新光三越旁〉
價格:$499 加10%服務費
營業:週一至週五11:30 ~ 14:30( 最後點餐時間14:00 )  17:30 ~ 22:00 ( 最後點餐時間21:00 )
        例假日11:30 ~ 14:30( 最後點餐時間14:00 )    17:00 ~ 22:00 ( 最後點餐時間21:00 )
推薦指數:
rating_49.gif





PS.那個....照片....標題下錯了..怎麼會是在家天氣晴咧..哈哈~請忽略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