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堅強] 跟 [勇敢]
這二個詞兒從來都跟我無緣沾上邊

從小,我就不是一個堅強的人,現在仍然不是...
從小,我就不是一個勇敢的人,現在仍然不是...

小時候,家裡養的小兔子死掉,我只會很害怕的偷在一邊看,不敢靠近
長大了,自己養的鬥魚掛了,我只敢用湯匙把牠弄到瓶子裡暫時冰存,再去埋葬
後來,烏龜走了,雖然是自己親手抓起牠,再把牠埋了...但我中心仍然害怕

怕什麼?
我怕分離
我怕失去
我怕只剩我一個人...

矛盾的是....
我也怕被發現我不堅強.不勇敢
所以我隱藏

隱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
因為  害怕  沒人知   痛苦  沒人知

但是
我的不堅強跟勇敢也許會造成身邊人的困擾
最後我仍然選擇隱藏
我也選擇,要自己學著更堅強勇敢 
就跟pin寶貝妳一樣
當妳在流浪時,妳仍舊堅強~一直到我們相遇
當妳在病痛時,妳仍舊勇敢踏出每一步



pin寶貝
這幾天在為妳念心經過程中
馬麻慢慢了解這是一種解脫,也慢慢接受妳離開的事實~
馬麻會勇敢面對妳已不在是事實
現在早晚有空,馬麻會念一些心經迴向給妳
希望妳能帶著馬麻的祝福往另一個開心的國度去!!




ps.謝謝meme找了自動念佛機給我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