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惰性真的很糟糕
生日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
旁邊的計時器卻遲遲未更改

難得今天心血來潮
拋開我懶惰的天性
要來修正計時器

可是.......可是......
它....它...它不給人家改啦 (ㄟ~壞了嗎?)
吼~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啦~臭blog
幹嘛不跟我好好相處咧??(愛做對的討厭鬼)


既然是它壞了.....
那各位看官們,就別再問我:為什麼計時器怪怪的??


其實也不能完全怪blog爛(良心發現??)
自己手賤也是原兇之一(....)
沒辦法~誰叫我就是愛新鮮(青ㄟ喔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