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就要去帶荳荳回來了


其實從知道甜甜懷孕...一直到小狗狗們都出生了
我都還未確定是否真的要再養一隻小狗狗

因為本來是要給老爸養..讓他去田裡工作時有個伴
但老爸嫌麻煩..要幫他洗澡..等等繁雜的事
所以老爸說他不要...但又補一句:妳可以再養一隻!(哇李咧...)

當時心裡很掙扎
因為我有一隻pin-pin了呀!!
而且pin-pin瞻子小..看不到也聽不到
到時帶了隻小捣蛋回來亂搞
pin-pin不嚇瘋才怪

一邊擔心pin-pin無法適應多一隻
狗來家裡
也擔心多一隻狗勢必也得改變原來的擺設環境
一邊真的希望老爸去田裡多隻狗狗陪伴(老人與狗)


但對於看不見的狗狗...最好是不要任意改變牠居住環境的擺設
免得他東撞西撞受傷
pin-pin很勵害,知道出籠子
左轉可以喝水吃飯
右轉是門口..不能出去,不然會掉下樓(掉了二次了)
直走可以走到馬麻的床邊^__^

所以這次幫荳荳弄新位置時
只把pin-pin的位置小小移個20cm
其他擺設盡可能不去改變(偶爾臭pin還是會忘記要往左20cm)

但擔心小荳荳來一定會捣蛋
到時真的就麻煩了


日子就在我心裡經過無數次的掙扎中..悄悄的來臨了
12/8 ~就明天了..終於要去接荳荳回來了
希望牠是隻乖狗狗!!


ps.
還有件另我擔心的事...
訓練小狗大小便..
想起以前養蛋蛋時..meme的房間三個月都是屎味
(為什麼只有三個月...因為只養三個月..蛋蛋就車禍過往了)
pin-pin來時就是老犬了...
大便每天固定晚上帶牠出去外面上
小便白天沒辦法只好任牠在家裡上
但我在時,只要抱牠去陽台一定會尿
所以養pin算是非常輕鬆了!!
明天起....可能就沒那麼輕鬆啦


pps.
希望半年內可以把荳荳教好
這樣就可以回去陪老爸老媽了!!




照片:pin-pin三地門一日遊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