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全家福鞋店在打折(全館85折)


上星期有和大雄去買鞋
有很多好看的鞋...打85折...真的超便宜的!!
可是..不知是鞋版出問題
還是我的腳出問題
以前穿23.5,結果那天試了好多23.5....甚至試到22我都還太大
害我只敗回一雙慢跑鞋....真是可惡...


結果前天大雄和小欽去逛focus時剛好有看到一雙那天我有試的鞋
就把他買回來送我!!真是太感動了
可是.......這樣沒打85折耶....
不過還是謝謝大雄啦,總算沒白養你了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