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再一次的確定『會計』這一份工作

真的不適合我內>"<

預支的人又不是我~

向你討錢你又有千百萬理由和藉口(真的被害死)

從以前就不善向別人『討錢』

現在卻三不五時就得向黃牛的人開口要錢

真的很煩..煩死了

從以前我的專長就是把腦袋『放空』

現在卻不時得計算著借貸是否平衡

真的很痛苦...痛苦死了

可是...年紀愈來愈大,也愈來愈沒有勇氣換工作了

該怎麼辦??

很煩內~

真的討厭『會計』這份工作

我想~我跟"會計"八字不合吧~

嗯..一定是的~一定是這樣的..><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