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是12/12了,12月都過了1/3

突然有一種落莫的感覺...

下午去刷了存簿=.= 唉~~~

辛苦了一年...好像什麼都沒存下來耶

存薄裡的數字依舊"表現不佳"

人生呢~

這一年我的人生..是不是跟我的存簿一樣~"表現不佳"呢??

難道我的人生就是如此嗎??

看著身邊的親朋好友們

各個為了自己的前(錢)途,努力打拚著

可是我..怎麼那麼提不起勁呢??

回頭想想..這一年來,我好像也沒為了自己的"錢途"多做什麼努力

一直以來,都是抱持著<得過且過>的心態在過活=.=

這樣是不是很糟??!!

但是又有什麼可以激起我奮發向上的動力呢?

在這剩20天不到的一年裡~

自己有個總心得報告:原點

我站在原點~存簿金額在原點~人生收穫在原點

難到...是<以不變應萬變>嗎???

我想...這一招不能用太久~必竟<事在人為>

有努才有收穫吧~~

加油~加油~加油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