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的標題應該直接下:翻盤了。大老二
六個字就可以清楚我的明白了!!
雖然這樣很簡單明瞭,但還是來記錄一下當時情況跟心情好了
必竟日子久了還是可以拿出來回味一下這樣(菸)

話說這次產檢其實沒有特別期望什麼,因為我們打從心理就是認為今天是來看妹妹的XDD
因為上次產檢時醫生說:回家可以準備粉紅色用品了!!!
所以阿,很理所當然的就是來看妹妹的嘛!!
然後通常照超音波時,醫生都會把"看性別"這個動作留在最後
殊不知今天一躺下來醫生立馬照了二腿中間
然後還很堅定的跟我們說:是弟弟哦!!很明顯!!100%確定是跟哥哥同性別!!
蝦咪!!!!!!!!!!那個小GG到底是打哪來的??????????
明明上次說80%是妹妹的呀~~~~怎麼才一個月的時間就長出小GG了???
殺那間我有聽到心碎的聲音<<<<<溫尢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呀!!!

說實話,當下真的有"嚇克"一下
但收拾好心情,還是很開心的迎接我的大老二二寶弟
本來一直想著有女兒的話就可以幫她打扮的美美的,可以幫他綁頭髮,穿裙子...balabala....
既然現在100%確定是正港的男兒身後~那我只能說媽媽我就省去從頭學習養小孩方法了
養女兒我沒經驗,養兒子~~應該也算半出師了吧(揮汗)

也一直聽人家說"同性別"的手足比較好玩~
也許吧~致少目前為止我覺得有阿幾是很不錯的!!(突然覺得大雄好孤單XDDD)
也聽說最幸福的是擁有二兒二女
我們沒能力擁有二兒二女,但到少我們也得到二兒了!!

最後想跟我玻璃心老公說:
原來你上輩子是和尚呀!!!
沒女兒也好,這樣就沒人跟我搶你溫暖的懷抱了!!!


cats 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