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30618_8  
這小子真的是老天派來磨練老娘的阿XDDDDDD


IMG_20130618_1
記得幾個月前他明明可以自己好好吃飯
不知是不是愈大愈老皮?叫他自己吃就吃二口就說不要,餵他也不吃
幾天下來阿木我的耐性真的被磨光了,忍不住去噗浪抱怨討教一番
這幾天開始實施不吃飯就不給奶(其實是把喝奶時間再延一下,讓他餓一下這樣)
不知道是不是怕沒奶喝,所以小子打算偷帶便當這樣= =
 
IMG_20130618_7 
之前我都是在我吃完之後,再給他十分鐘時間用餐,若他一直不吃,我就會直接收走
今天中午當我吃完飯後,這小子還一直低頭猛喝湯(當然有2/3碗是撒在外面囉)
然後飯根本吃沒幾口...叫他吃也不吃,說要餵他也不要....
原本阿木我火又快燒起來了(很愛生氣又沒耐心的歹歹呀)
又突然冷靜下來,轉了新聞看了一下....發現小子還是一直在喝湯(其實我只給他一點點湯呀)
沒多久湯喝完了就要把湯碗跟飯碗一起給我,我再問他飯還吃不吃,臭小子還是說不要
順勢問他還要湯嗎?竟然又說好!所以又給了一些些湯....然後我就去忙我的事...
五分鐘回來後就變這付德性了@@"
不過依我目測,應該有比一開始多吃了二口飯進去(因為桌上的飯搜集起來比原來少一咪咪了)

話說,剛才小子阿罵打電話來忍不又念了我一頓說:不要把小孩餓到,因為飯沒吃飽才要喝奶呀~
噗.....如果他飯吃飽是不是就不用喝奶了~~~是吧是吧!!!!!

阿允,加油!!!!
阿木知道你很快就可以自己吃完一碗飯的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