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20917-2  
轉眼間,連腳丫子都長這麼大了~
以前小腳丫都是捧在手心裡的,現在.....哪裡還捧的住丫XDDD

有些人會覺得小孩有自己的媽媽幫忙帶是最最最幸福不過的事,那你就好好上班就好阿~
沒錯!! 因為  世上只有媽媽好(來,預備備唱) 
我真的很感謝阿木這一年半來替我幫小孩把屎把尿
然後還把小孩的規矩和禮貌教的很好!! (謝謝阿木,啾)
但必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...我不想每星期回去看到小孩時,一次又一次的驚覺"你又長大了耶"
前二天看電視,其中來洪都拉斯跟佩甄老公都一口同聲說:小孩長的真的好快,怎麼還抱在手裡的BABY,現在長這麼大了?!
然後也驚覺自己錯過太多....
對~~這完全是我的心裡的感受,以前只有我這麼覺得,現在連老公也漸漸有這種感覺了(是後知後覺嗎?)

接下來的日子,可能沒辦法想休息就休息,想睡覺就睡覺
可能用個電腦也要等小子入睡後,再自己摸黑上個網這樣
雖然失去了一些,但肯定我會得到更多!!

3
6M的允允
  
P1220388-1
1Y6M的允允

回頭看看..我的孩子怎麼長大的到底??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