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  
現在六日二天帶完小孩後,都要休息個幾天才會回神
因為小孩精力實在太旺盛了,根本是電力永不衰弱XD
加上上班每天也搞的筋皮力盡的....
即使已經把照片存進電腦裡,也無力去檢視@@"

這幾張照片是允允生日隔天回阿嬤家隨手拍的
這二天回神去看照片,看到這幾張照片,內心有突然震撼一下:尬的,孩子都這麼大了!!
32
看看他這個皮樣....嘖嘖嘖...想到再往後一點....媽媽我皮要繃緊一點了(抖)
才1y 出逃就這麼多,等2y.3y還得了....

33
現在正值好動時期,好像眼睛一張開就是不停的動動動,一直到睡覺得才會停止動作XD
前二天老公才發自內心的說很配服他的丈母娘,竟然可以整天服伺這隻毛毛蟲,哈哈哈!!
是阿~~我媽真的很強,我....二天就倒了,我老公....1小時就倒了(弱)

34
現在跟爸爸的互動也愈來愈多了
父子二個正在看手機(?)
天兒呀~孩子已經可以跟大人分享一些事情了
已經悄悄的從小小隻可愛的小北鼻升級成搞笑又動不停的大北鼻了!!

媽媽我眼睛要張更大點,心要再放細一點,免得一下又錯過小孩的成長^^"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