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  
又來了!!!真的很愛來耶!!!
這3.4個月來已經來三次義大,噗~
沒辦法,因為天氣熱,小孩又愛出去烘奢(真的~真的是小孩愛出去啦)
義大真的是遛小孩很不錯的選擇

4  
剛才在路上睡了一陣子,下車時還晃神的樣子
我在想..這孩子心裡還不會覺得這地方好眼熟,以為自己在做夢吧XDD

5  
3個月前第一次來逛MALL時只有阿嬤陪同
這次連外公都一起來陪逛!! (陪逛團還有大阿姨跟叔叔爸爸媽媽)
允允腿上抱的是阿嬤的包包
這孩子有個怪僻~就是..很雞婆愛幫忙顧包包
包包交給他,他都會幫顧好好的
而且有包包讓他顧,他就比較不會討抱(這才是重點阿~~)

6  
今天來的時間剛好有小丑雜耍表演
雖然就是很一般般的雜耍,但就是可以感受到很歡樂的fu!!

7  
不知道是不是視野的關係?!
允允坐推車時都很淡定,不管是在百貨公司或賣場或大街上都一樣淡定
但被抱著時就會變的很興奮~對周遭的人事物更有興趣這樣
所以我一直在想...會不會是在推車裡時,他看到的要嘛就是人家的下半身
要嘛就是特賣的花車..而且只能看到花車,還看不到花車上賣什麼= ="
如果真像我想的這樣....那還真無趣阿~~~~ (難怪他這麼淡定)

9  
逛了一會兒,有點腳酸口渴~來個下午茶先
現在已經可以跟大人分享下午茶裡的一些小點心了

8  
等餐時候允允顯的很無聊..媽媽我又拿出錢包來請他顧好XD
錢包一到手,立馬安靜下來(三分鐘^^" )
等餐點上來,因為可以一起享用~有得吃就安份許多了!!

10  
下午茶完畢後,阿嬤帶他到戶外的廣場走走
結果允允一整個被電視牆播放的動畫給吸引住了,真的很好笑XD

前二次來逛Mall時,中場允允一定會睡一下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更大了?! 還是陪逛人員太多,讓他很high?!
這趟逛下來完全沒有中場休息耶~
而且當我跟他老杯忙著購物時,他也很安靜的在一邊等待!!
只是等著等著...好像有點無聊兒~
11  
開始完起腳來....
玩著玩著....
12  
竟然吃起腳來!!!! (噹啷~~大庭廣眾下吃腳甘賀?)

之前來完全沒帶半樣允允的東西回去
這次想說應該可以"送"他一個小禮物(老公:是妳沒買很痛苦吧~~)
要離開之前,又特別去了一下玩具反斗城
13  
先拿了支軟軟寶劍給允允~~嗯~很好~沒啥興趣!!

14  
阿嬤再拿這隻會叫會走的小狗給允允...
結果小孩表玩出很.興.奮 的樣子
我媽馬上說:弟弟~喜番嗎?阿嬤買給你!!! (翻白眼翻白眼啦)
我在一邊一直重覆說:弟弟~你真的喜歡嗎?沒有吧~~~
我媽又說:他喜番啦~~他真的喜番啦
吼.......最好是弟弟喜番,阿嬤通通買給你啦~嘖嘖嘖
不過,也幸好他不是對軟軟寶劍有興趣,不軟我應該會反對反對再反對!!
不知道為什麼~我就是不喜歡小孩玩刀.劍.槍..這類的玩具
所以我媽說要買這隻小狗時,雖然翻了二次白眼,但還可以接受啦!

3  
說到買東西,我當然輸人不輸陣啦
所以這次也幫允允牽了一匹馬兒回來~哈哈哈!!
馬兒剛牽回家的第一天允允竟然會怕= ="
他不是怕馬,是怕顏色....因為在馬兒身上蓋個小被子他就敢坐了
這小孩真的太奇妙了(他看到大阿姨的紅色指甲油也會大哭,哈哈哈)
但後來我媽天天牽馬兒出來讓他看..
看著看著..幾天過後他也就不怕了
現在超.會.騎!!! 還會演你.不.要.走2
看他騎馬的樣子真的很促咪

16  
義大的Mall真的滿好逛的~
因為冷氣很涼空間很寬敞
即使不shopping,光在裡面閒晃都覺得很舒服

15  
今天出門時在車上睡了一小時左右,到了百貨公司開始逛了四.五個小時
只有中間喝了一次奶,也沒再睡覺~就一直跟著大人東看西看
要離開始還精神很好,叫他在椅子上坐好拍照,還會笑咪咪的拍手!!
結果一上車不到五分鐘馬上睡倒,看來真是有累到了^^"



後記:
那隻狗兒後來被取名為:小荳荳
然後允允竟然會模仿小荳荳,真的有夠好笑XDDD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