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219  
當媽十個多月來,發現自己很多想法跟當媽前差很大!!!!
尤其是小孩不抱這點,我的想法完全反了過來(聳肩)
當媽前,對於普羅大眾的說法我根本是讚聲連連(對對對~就是要這樣!)
[小孩哭,決對不要馬上抱他,至少讓他哭一會兒...]
[小孩能自己躺著/坐著,就不要抱他...]

當允允出生幾天後,突然對於自己之前的讚聲起來反對之聲
說真的,小孩願意讓我抱是有幾年?
一年!!第一年肯定是給抱的啦!!阿不然...是自己會走休??
二年?!第二年就不一定給抱了....因為開始發現自己走比被抱更有趣
三年??第三年一整個健步如飛....追都追不到了,怎會讓你抱??
所以能抱他,我就多抱點~~再說媽媽我可能再幾個月就抱不動他了(二手一攤)

P1120800  
第一張圖是允允1m無肉的腳丫
第二張圖是允允8月很有肉的腳丫
看看~小孩長這麼快,此時不抱待何時? (好歪的歪理,噗)

P1140449  
9m的允允,抱著媽媽我已顯的有些吃力(揮汗)
所以我好珍惜現在還抱的動允允,允允也很愛媽媽抱的時期(笑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