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  
此篇為暫po文
比扣思...........
老公把我照片全搞丟了(大怒)
眼看小孩邁入7m都過了一半了日子了,
就算沒有照片還是得趁我還有記憶時稍為記錄一下
不然依我現在的記性...應該再過二星期就忘光了吧~ ~;

6M的允允:
。小孩去了二趟旗山老街
。跟大阿姨去吃芒果冰&喝下午茶
。去了蕭攏文化園區逛免費的展覽
。打了預防針還逛了B&Q
。開始有要開爬的動作
。竟然開口叫"爸" (真是桑心阿我)

以上為我還記得的事~~
再來就看照片找不找的回來再說了(瞪)
噗...怎麼感覺其實我是在不爽才不寫6m記錄文?!明明不用照片也可以寫,噗噗噗


2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