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00799 
允允:謝謝毛姨從米國幫我扛禮物回來 (禮物是爸爸送的~錢是爸爸出的~哈哈哈 )

P1100796
這次Janet要飛到米國去,媽媽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啦,哈哈哈(老公:別人出國妳也能買)
真的要感謝Janet瘋狂採購妮妮的衣物外,還要抽空幫我們選男生的東西
(允允的應該不及妮妮的1/10吧!!!!!!!!!!!!!!!!! 老公~我只是冰山一小小角阿)

說真的,小孩的東西不知在貴個什麼勁兒??
隨便一件薄到不像話的紗布衣都要2.3百,外套就更不用說了,厚一點的隨便都要1.2千
然後還不一定找得到喜歡的這樣.....
所以一聽到Janet要飛出去,唯一就是希望幫我帶一件”運動外套”回來
因為小孩好看的外套好難買阿~~~
國內的小孩衣服都在比誰家比較花俏就是了~
Janet這次幫允允帶的完全都是媽媽我的菜!!! (老公:妳的菜還真多樣 = = )
可惜外套忘了請Janet多帶一件大號的(扼腕)

是說..這二雙鞋跟二件衣...現在SIZE剛好能穿的只有包屁衣,哈哈哈!!! (轉頭繼續買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