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  
【4m2w4d  練習杯】

哎唷~~ 媽媽我都還沒研究到這一塊,小孩竟然已經要開始學習使用練習杯了..
小孩阿嬤說小孩很愛自己拿奶瓶玩,但怕他"空吸"而吸入空氣
所以就打電話來要我去買個吸管來裝奶瓶這樣~

對於【練習杯】這個玩意兒當娘的我完全沒研究吶(拜託~連奶粉都沒研究了..怎麼可能研究這個)
到店裡一看...發現光【練習杯】就五六七八種(暈)
不只分年齡,還分吸頭.....阿勒.......
但我覺得小孩目前應該還只是在"玩"的皆段...而且奶嘴對他來講應該比較有親切感
所以還是暫時買了很一般般的吸管型練習杯!!!
過二個月再來進一個【鴨嘴訓練杯】吧!!


cats
小孩第一次拿到練習杯還真的挺像一回事兒吶!!
不過目前為止還是處在【啃】杯子的狀態...
要真可以吸起來...應該要再訓練幾天吧,噗~


披A思:小孩一直把正常褲子穿身緊身褲..媽媽我實在很困擾呀~(苦惱呀苦惱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