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  
前二星期去打五合一時小孩表現的超乎勇敢
所以今天再來打針我們夫妻倆就沒那麼害怕了(噗~該害怕的人是小孩吧)
小孩還跟二位護士玩到ㄎㄎ笑,完全不知道等一下就笑不出來了XDDD

2
這次跟小孩一起進入診間,護士小姐只用短短不到三十秒就量好身高體重@@
二個星期小孩又長了0.5kg...這種標準長法讓我想到懷孕時也是二個星期只能長0.5kg(哈哈哈)

因為二個星期前才來健檢,所以今天醫生也沒什麼好跟我說的(噗)
但繼上次說可以開始喝點果汁後,今天說可以吃點水果泥跟嬰兒米餅!!
開始可以學著品嚐人間美食了!

3  
小孩的爸爸說:真羨慕我兒子(意指有護士小姐跟他玩= = )

4  
小孩依舊在狀況外~~針都擺在旁邊了還可以笑的這麼開心(媽媽我都挫勒旦阿)

  
今天這一針要價$3200
小孩唉了幾聲,這...也算是讓媽媽我更有感覺痛一下下這樣
(意思是~小孩哭痛一下,掏錢時再痛一下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