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16.JPG
【全部照片由小孩外婆拍攝】

小孩成長速度很驚人,一天比一天成熟,一天比一天可愛
不能每天陪在他身邊看著他慢慢成長真的有點兒心酸(拭淚)
但幸好我媽會幫忙用相機把小孩的成長拍下來讓我聞香
平常不在小孩身邊時,就只好開照片來看看一解相思之愁了

只是...每次回去打開相機都會讓我發出 吼~~~~
我媽是拍很多啦,但品質真的是 吼~~~~ (吼~懂意思了吧!)
朦朧美照一定是少不了的!!!!
另外還有以下這種掐頭去尾的~~真的是...吼~~~~
17.JPG
這個是嘴巴特寫?還是要給我看他臉皮太乾?

18.JPG
這張應該是鼻頭特寫吧?!

19.JPG
至於這張..我真的不知道她想表達什麼了~"~ (吼歸吼~~還真的滿好笑的,噗)

那天回去時,我媽立馬拿相機來叫我看~說她拍了很多照片
跟妳搜我幫弟弟拍了好多照片!!很多眼睛/鼻子/嘴巴/腳的照片(對,還有只拍下半身的)
看了照片我真的歪腰腰,真的是很多眼睛/鼻子/嘴巴/腳  @@

我出門前有特別教她拍照技巧:照片拍不好沒關係,狂拍就對了(一百張總會中一張吧)
這個偷吃步她真的有學起來!!!
在這堆特寫照片,還是可以找到幾張不錯的!!

但又不得不說一下...
好不容易拍到一張小孩表情這麼可愛的照片
可是小孩的穿著也太混搭風了吧(暈)
據小孩外婆自己說是因為天氣太冷又準備要睡覺了沒人看到,所以才穿成這樣= ="
20.JPG

說真的,還滿感謝我媽幫我拍下這些照片
不然我應該會錯過更多小孩的一顰一笑吧~
25.JPG 
我媽的床舖好咖樂佛,有時乍看之下還真找不到小孩在哪兒勒XD

26.jpg 
哎哎~這麼可愛的小孩到底是誰的孩子呀??!!
不只笑起來可愛~連皺著眉頭都可愛(原諒我這個自我感覺非常之良好的媽媽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