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.jpg 

怎麼我還停留在大著肚子的幻覺中(因為現在還有五個月的大肚子= = )
小孩默默的已經滿二個月了(大驚)

小孩的成長真的只能用"神速"來形容
不只身體長大,長胖~
原本的短視看不遠,現在已經可以跟著周圍的人事物轉動了!

左邊是小孩剛出生時,白白胖胖的~有夠像白饅頭
中間是出院回家2天時,一整個消水外加黃膽...看起來又小又黃(可是我好羨慕他的尖下巴)
右邊是養了近二個月後~~白饅頭回來了!!!
現在長的一臉福氣相~然後他老杯說:妳跟兒子都嬰兒肥 (飛踢)
30.jpg   

小孩出生差不多半個月後出現了日夜顛倒的問題
也不是晚上不願意睡覺...就是要抱著他才會好好睡
抱著他可以連睡三小時,一放到床上就像毛毛蟲一樣不停蠕動
22.JPG 
我媽就很妙~~一邊罵小孩搞怪一邊又說沒關係,長大就好了
隨便吧....反正長大一點就好了,那就等他長大吧!!(這算消極等待嗎?)


這二個星期來,小孩開始會"笑出聲"了
跟他練肖畏或唱歌給他聽,也會"嗚嗚嗚"的給你回應
看了實在覺的挺可愛的,哈哈~
還沒生小孩前,我一直以為我會很理性
想不到...其實我也是一位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(噗)
連看著照片都會忍不住跟他老杯說:吼~~好可愛哦!!
24.JPG 

推車已經蓄勢待發~差不多再一個月就可以去公園蹓躂了!!
(雖然他老杯很堅持未滿六個月不要去公共場所,但我會努力說服他的)
23.JPG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