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婦兒安沒有卡介苗,所以回家後再帶小孩去衛生所打
不知道都市的衛生所跟鄉下的有沒有什麼差別?
但我怎麼覺得鄉下的...好簡陋(個人認為啦~)
幫忙量身高體重的阿姨們看起來好像只是工作人員(是護士嗎?)
連打針的(辜且先稱她為護士)護士小姐看起來也一點都不像護士(護士才能幫人打針吧?)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去...所以一切都讓我很疑惑 

20.JPG  
一開始進去時,現場只有桌椅~
後來她們才搬出量身高的幫小孩量
感覺還有點手忙腳亂(哈哈哈~暈)

21.JPG
接著量頭圍
現在仔細看照片...皮尺都沒拉平...這樣量的準??(再暈)

22.JPG
量完身高.體重.頭圍後,到診間給醫生看一下
有沒有看到右下角那堆冰棒棍兒~係滴...它們就被丟在看診的床上
等會兒看看選中哪支,就拿哪支往小孩嘴裡塞吧!!(三暈)

然後在等待期間,醫生正很兇的責罵小姐
但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燈~就完全沒有要鳥醫生的樣子

23.JPG
醫生罵完後就有點兒〔企挫挫〕過來選根冰棒棍兒往小孩嘴巴塞
哎呀~ 看的我頭皮都發麻了... 兒子~你自己保重了!!

小孩吃完冰棒棍兒後,準備上樓打針
  
小孩原本不太吃奶嘴的~
結果那天出門太久,一整個有餓到
但怕等會打針哭了會吐奶,所以先塞奶嘴安慰他一下
他也只好狂吸奶嘴!!看的我都覺得好笑了XD
但笑完之後~看著那細細的針...我就笑不太出來了,實在有點恐怖
一針打下去,小孩足足哭了五分鐘~”~

打針的過程和一切人事物也都很令我頭皮發麻(不再多述)
所以在這邊是第一次,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= =


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