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  
是的!! 如各位所見的~我兒是單眼皮男孩兒!!

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單眼皮好像變的很異類?
十個見到他的人有八.九個都會驚呼[蛤~單眼皮耶] (蛤殺小?)
幾次以後,只要有人靠過來看他....對方開始開口說小孩長相時,我就會先說[他是單眼皮]
單眼皮真的很奇怪嗎??不太懂大家在驚呼什麼?
有位長輩竟然說:現在單眼皮很少見耶~  係呀~因為都去割成雙眼皮了(並不是消失了)

老實說小孩單眼皮我挺開心的!!
因為我喜番男生單眼皮(回頭看老公)
但meme在他還沒出生之前,一直期望他是雙眼皮
可是我在懷孕時又不時偷偷祈禱他是單眼皮男孩兒(哈哈~如我所願呀)
結果小孩一出生,meme就一直碎唸[奈係單眼皮?] 
殊不知我心中正默默暗爽喊著[歐耶!!]

1.JPG  
其實單眼皮.雙眼皮都好~(一單一雙就比較尷尬了)
人家那個Rain還不是迷倒眾多女孩兒~是不是 是不是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