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真~ 像大家說的,後面幾個月肚子會瘋狂的飆大
雖然5個月時肚子開始膨起來,但沒有造成太大的不便
6個月時也還好,只是肚子又更膨了,真的活像隻蛙蛙

但7個月後~開始不一樣了.....
肚皮每天被撐的好像要炸開一樣,有時還會陌名奇妙的刺痛刺痛
但也找不到傷口(meme說是肚皮被撐太緊造成的?!)
肚子又時不時硬跟石頭一樣(孩子~雖然你姓石..但也不用動不動就把我肚子搞成石頭一樣硬吧)
真的很不蘇湖耶~"~
然後腰酸程度這幾天已經到達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..連躺都不行的境界
前二天腰酸到在床上滾來滾去時,跟meme抱怨:我不想再生了啦~太辛苦了
結果他竟然回我:妳不要生女兒了嗎?你不生女兒了嗎?你不生女兒了嗎?
你不生女兒了嗎?此話雖然他只重覆問三次..但好像在我腦海裡回盪千百回一樣~~~
阿~~~〔不要生了〕的念頭竟然就這一句”你不生女兒了嗎?”給瓦解了
好樣的!!!害我硬生生吞回不.要.生.了四個字

人家說女人很容易忘記痛感~
大部份的女人在生產時都會大喊”我不要生了”
但生完沒多久就忘了,然後再繼續迎接下一胎,噗~
我只能說,女人真偉大!!!

我現在只是腰酸屁股痛,就靠夭不生了
真不知等到真的要生時,我會吐出什麼更靠夭的話??
不過,我真心希望我也是那偉大女人中其中一員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o my son:
雖然現在你娘我真的滿袂送的(指:身體的袂送快)
但我還是希望你乖乖待到時間到再出來
千萬別七早八早就給我check out....這樣很浪費這間頂級套房哦
還有~今天你那仙姑大阿姨竟然說他夢見你出生的日期~實在太好笑了!!
所以你最好等到那時再出來~~~這樣她會更愛你,噗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