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放假時,下午跟meme在公園散步時
突然想到早上在家看到電腦上的倒數計時器
驚覺孕期只剩106天......
於是跟meme報告這個大消息!!

報告,今天發現我孕期即將破百了耶!
哇~~~那妳可以"裝老"了
裝老?
當兵破百都可以裝老(老鳥)
哇勒..我又不是在當兵= =

是說..被meme這樣一形容..我還真覺得有點像在當兵耶
現在阿兵哥不是都當十個月的兵而已嗎?
那跟懷孕還真像,噗~~

一開始覺得時間過的好慢
尤其是前四個月,撇開不舒服不說..真的沒什麼懷孕的感覺(肚子還沒大)
然後每次都要苦等一個月一次的產檢..真的覺得時間好慢XD

第五個月後小腹開始大起來後,開始覺得自己像個胖子
不過還算是個靈活的胖子(行動沒什麼阻礙)

第六個月後的某一天肚子突然像吹氣球般的一直鼓起來
鼓到我覺得它要爆炸了@@"
開始變的不那麼靈活了...
現在走路時肚子總是挺在前方
meme說我現在參加賽跑,肚子會先抵達終點,哈哈哈~~~

有點無法想像往後的一百天裡
這顆肚子還要長成現在的二倍大(到底會多大?)
到時我真的要變成企鵝了XDDD

晚上meme突然自己掐指算起懷孕週數
然後一直重覆8月.9月.10月...8月.9月.10月...
重覆幾次後對著我說:天阿~只剩三個月了耶~
是丫....小人就快上市了!!!不知不覺他就要上市了^^"

倒數100天~GO

 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