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忙完該忙的事後~
行理款款耶,把荳荳托嬰到我家後
就出門去玩了幾天!

不知怎麼搞的~我的肚子好像"一夜長大" XDDDD
而且出門的這幾天一天比一天大....

這幾天我覺得我根本是去健行的
每天都走上好幾個小時
平常上班出門辦個事,來回走個半小時,都覺得受不了了
但不知道什麼,出去玩就變的活力十足
從白天走到黑夜都還能走!! (就說我比較適合玩樂嘛)

可能走太多路,也吃了不少..所以整個肚子都"健壯"起來了!
這是第一天出門的肚子(也明顯比忙碌的那幾天大很多)

1.JPG

 
第二天..因為穿的寬鬆,整個人都圓了起來@@"
(不得不說..我第一次遇到拍照拍的不錯的路人,幫我們拍了四五張都成功)
2.JPG

第三天...
自以為穿的一身黑可以掩飾什麼...
結果這天去買飯時,被老闆娘問是不是懷孕?
不說還好..說了..竟然還嫌我五個半月這樣肚子太小,還關心有沒有吃什麼補品之類的..
(人家也是好心啦..但被陌生人這樣"關心"我還真的在心裡翻了好幾次白眼吶XD )
3.JPG

第四天..感覺真的愈操愈大顆^^"
而且連屁股都大顆起來(奈安勒)
4.JPG

然後..我覺得我"中間那段"跟右邊那隻BEE真的好像XDDDDDD  (暈)
6.jpg



忍不住想砍普練一下~
其實一開始被說肚子小,我還不覺得怎樣
但後來開始有些路人就會接著問"肚子那麼小,小孩夠不夠大? "
小孩大不大不是從肚子判斷的吧?!
害我愈來愈不喜歡被問幾個月了? 因為接下來就是同樣的對話內容
路人們...你們真的管太多了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