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裡的小房客從入住的第16周起
就每天都提醒著我"賴底五郎滴乁" (動個不停)
20周以後更是動到有時都要叫他STOP!!

可能習慣他這樣一直"咬咬酸"了...
前天突然變安靜,整天都沒什麼動靜..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動了幾下
當晚我就meme說很奇怪~今天都沒什麼動..
隔天起床還是沒動靜(通常聽到鬧鐘響後就會狂踢)
一直到吃完早餐,吃完午餐..還是沒動(驚!! 奈安勒?)
中午就打電話問meme是不是該去看醫生??
meme竟然說孩子可能是在睡覺吧?! (最好可以睡二天都沒醒啦)
但不放心的話..還是去看一下醫生這樣~
人妻們也覺得去看個醫生,心安一下...
所以下班就衝去我最安心請醫生幫我看一下(為什麼抖?看這裡)

一進去,就跟醫生說明今天為什麼而來~

醫生:幾週了? 

我:快25週  (接下來就看到一個醫生一直笑笑笑笑笑........( 我-->  = ="  )  )

醫生:25週還不用管他胎動多少啦~還早還早!!

我:可是產檢的醫院有分衛教資料,說20週後就要開始數胎動耶....

醫生:哪個醫生說的?他想累死妳嗎?28週前小孩還太小,有時在動根本感覺不到
        28週起才開始計算胎動次數,現在不用算!

我:哦....................( @@" )

後來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,小孩果真有在肚子裡動來動去,只是小小力,我幾乎沒感覺
也沒有我擔心的臍帶繞頸問題~心跳也一閃一閃的顯示在螢幕上!
看完醫生後總算是安心不少了!! (真的是去看心安的^^" )

結果今天早上小房客又恢復以往的活力了^^"

2.JPG

ps.
網路上說吃甜食可以讓小人"動"起來,我馬上去小七買了一瓶大多多跟一條巧克力
五分鐘內喀光這二樣甜食....當下我真的覺得我要長螞蟻了~"~
網路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,但也會看到你不想看的東西(有人說半天沒胎動就失去小孩了)
所以...真的不要看太多...不要自己嚇自己...有問題直接衝去找醫生就對了(就算會被笑= = )

pps.
因為一直被說6個月肚子怎麼那麼小??竟然還有店員問我是初期嗎??(有沒有這麼誇張?)
一直被說一直被說..說到自己都懷疑起這顆肚子了~"~
然後上次產檢跟高層次差一星期..小孩只長約20g,想說會不會都沒長大...(就愈想愈擔心)
昨天醫生量了一下,小孩竟然已經快1000g了....整整又快大了一倍,這樣我就放心多了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