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是不自己心裡有鬼(是有什麼鬼?)還是怎樣?
總覺得這幾天開始有路人會看看我的肚子後,又抬頭看看我的臉
這些路人是覺得這位少女小腹怎麼那麼大嗎?
該不會猜我肚子大便裝太多吧??
尤其是男的路人.....啃.....看三小...朋友..



P1020357.JPG
今天早上出門前順手拍了幾張照片,自己記錄一下慢慢走樣的身材(生完後用來警惕自己用)
結果剛才上來看..昨天文裡已經被敲破塊張碗了(下次發鋼碗給各位好了)

ps.毛借的這件褲子真的超好穿!而且又好看好搭!!幸好我還沒肥到穿不下^^"


P1020359.JPG  
是說....路人的疑惑好像也沒錯吼^^"
這顆肚子的大小真的很尷尬
看起來真的有像積了30天大便那樣@@"


P1020363.JPG
這顆肚子已經讓我體重比2月初時足足多了4kg
2月時剛好遇到過年,所以又囤了不少肥肉上身,可以想像再多4kg的體重有多驚人了..
前二天才跟meme報告說:依這種速度胖下去,等生產時體重都要超越他了(暈)
幸好我家老公還滿視相的~馬上把他自己體重虛報了好幾公斤,還說我不可能到達那個數字的
唉唷~~看來他真的很怕我得產前憂鬱症,哈哈哈..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前 小腹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