漸漸的...漸漸的...無法忽視他的存在
肚子愈來愈大顆了,大顆到我用力吸氣也無法把小腹吸回去
但最近舒適的時間比較多(小人不踢.肚子不痛時)
所以好幾次都忘了自己身上背了一個小人
上下樓竟然用衝的(幸好目擊證人只有荳荳,否則可能又要被念一頓)

一開始覺得時間過的好慢(別人都轉眼間就生了)
但現在熊熊看到自己也過了一半的孕期,也覺得時間過的滿快的嘛!
說不定下次再來寫文時孩子都生了,噗(沒辦法,晚上根本只想躺在床上不想動)

是說...再4個多月就要生了..
而且還是第一胎,在完全沒經驗之下,我們竟然連一本有關懷孕/寶寶的相關書籍都沒買
上次去賣場時問meme是不是該買幾本書回家看?
結果他說我買了也不會看= ="
是啦~~走過去書拿起來翻了翻又默默的放回去...買回家我真的不會看,哈
也不知道為什麼?? 懷孕後我整個人變的比以前懶*100倍
每晚吃飽飯洗好澡後只想躺在床上看電視,連電腦都不開了..怎麼可能去看書??
算了算了~~反正書裡寫的也是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
對於吃的方面,我個人是只要我吃的下的我就吃(冰品也少量的吃)
另外寫的就是一些生產前的心理調適...我覺得我只會愈看愈害怕@@
反正傻人有傻福~我就傻乎乎的過著我的大肚日,到時也傻乎乎的去生小孩吧!免驚免驚!


不得不說一下這小人
簡值就是meme的翻版,完全就算他老爸愛當"暗光叫"
每天晚上十一點後就愈來愈high....真的很令我無言
該不會以後都白天睡飽飽,晚上才要起來high吧??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人 孕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