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臨時抱佛腳真的抱很大...
原本是不打算做什麼MV,因為想說鄉下地方宴客90%是老人
老人哪看的懂什麼成長MV阿???
所以一整個沒有動力...

剛開始也是因為婚紗照還沒拍...要做MV的話
可能要去從幾千張生活照裡去找出幾十張照片來做
想到這個工作我就整個手軟~~~放棄放棄(懶惰成性了我..)

但婚紗照出來後,發現可以直接把它做成MV來播就好
反正去參加別人婚禮時很多人也只直接播婚紗照而已(自己懶惰還硬要拖別人下水)
拿到婚紗照的後,某個沒行程的假日就開始自己摸索一下怎麼製作MV
臨時抱佛腳就是這樣.....只能做出這種幼稚園等級的成品
哎育~~反正鄉下老人又看不懂,青菜青菜啦~~


  

雖然是臨時抱佛腳抱來的成果...但我還滿得意我時間抓的將將好耶!!哈哈哈~~(得意)
范瑋琪-最重要的決定  根本唱出我的心聲~~愈聽愈感動!

((這個MV在訂婚宴已播放完畢!!結婚宴就不播啦~))


影片製作我是用XP內鍵的Windows Movie Maker
原本有下載繪聲繪影...但我好像無法領會它的操作,摸了5分鐘就放棄了
Windows Movie Maker的編輯還滿容易上手的
因為依我這個急性子的,若五分鐘內沒讓我摸懂,我就會直接放棄
但我竟然可以在五分鐘內摸清Windows Movie Maker怎麼編輯,可見它有多淺顯易懂呀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v mak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