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有個體貼的老公真的勝過一切!!

這2個多月來雖然只是偶爾有那種想吐但是吐不出來的感覺
但多半時間是肚子痛+頭痛+腰酸...所以還是挺折磨人的
可是當我不舒服時,老公也在旁眉頭深鎖..(因為他也沒辦法幫我痛,只能憂心忡忡)
晚上睡不好,老公總是會幫我按摩+抓背(抓背超爽)一直到我睡著
有時我翻來翻去時還要擔心我是不是又哪裡不舒服了?
早上醒來第一句話也都是先關心我頭還痛嗎?肚子痛嗎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?
雖然有時頭還是痛..肚子也痛..但為了我們的小人兒還有老公的體貼關心~我都能忍!

以前都聽很多人說懷孕時會突然想吃什麼什麼..而且一定要吃到
這點我倒還好~~想吃的東西很多,但想想而已,也沒到一定要吃到不可的地步
倒是想吃的東西在廚房在冰箱..有時連走一步都不想走
這時只要去老公身邊唉唉叫說想吃冰箱裡的什麼..他馬上會去幫我拿來!!
(以前也是會拿...但可能要等個半小時..現在是立馬去拿)

現在~我慢慢可以體會當母親的辛苦(懷孕一點都不簡單)
這時老公的關心跟支持真的很重要!!
謝謝你辛苦工作一天後,回家還要服伺這個肉咖老婆

老公~真的愛死你了!(啾)

 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