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乖巧無比的~ 尼莫莫 好久沒出場了,呼~
看看她這個pose是在練瑜珈嗎??那個腿真的有[軟Q內]

尼莫好像已經六,七歲...還是更大了?(因為她是今年才把戶口遷到我名下,但我只供食,我老木供宿]
以前大雄對她是採[放牧]方式~那時可能每天自己在那衝來衝去,所以她有點瘋狂
後來寄宿到我老木家後,怕被野喵或野狗拖走,所以採[圈養]方式(幾年前有隻叫"古吉"的被拖到脊椎斷裂,最後只好安樂死...哭)

其實她[圈]的範圍就是一個籠子大而已,噗~
但尼莫莫真的乖的不得了(好寶寶貼紙給十張)
就算門打開,她也不會自己出來....真的有夠乖的啦!

她還有一個絕招-----舉碗
肚子餓時看見有人靠近就會把她的碗公舉的高高的
感覺有天若我買不起飼料給她時,她可以自己去街頭舉碗乞討!!




2.jpg

尼莫莫的造型很特別~是~~戴口罩化煙勳妝的小妞
不知為什麼,她嘴邊的毛愈來愈黑~"~

  
DSCF0085-1.jpg

每次回家就會去摸摸她,跟她說說話(雖然覺得她聽不懂,噗)
不過還是覺的尼莫莫好可愛~毛好好摸又好乖!!!





註:[尼莫] 叫 [尼莫] 又叫 [尼莫莫] 又叫 [莫莫]  也叫 [莫妹妹] (叫莫妹妹好娘~大雄都這樣叫她)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