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。週。年。快。樂 

是的!! 沒看錯~是十一載 !!
很強吧很強吧~老實說,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強惹resserver_057.gif 
竟然二個人可以這樣傻呼呼的在一起十一個年頭
靠~ 算一算我們竟然認識20年惹  (驚人驚人)resserver_045.gif
前幾天me拔說me在你還是嬰兒時,就去過我家
靠靠靠~~~ 不會當時月老公公就偷用紅線把我們綁一起了吧??
太詭異太詭異了,緣份這東西實在太詭異了~


記得不久前才寫了一篇很沒內容的〔十年〕 (meme限定) 給你
怎麼轉眼間又到了〔十一年〕??!!  
時間可以不要過這麼快嗎?!我還來不及回神,又過了一年XDDD
你也知道我腦子裡的詞彙少之又少
11週年來的這麼突然~~~想破頭我也只說的出一句:祝我們11週年快樂!!




1.jpg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