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jpg
最近對於新家要走哪個風格頭痛到最高點
原本我想要[家]是極簡風~
其實我也不懂極簡風定義是什麼~ 應該是簡單到不行就叫極簡風吧XDDD




4.jpg
這二個廚櫃是前屋主留下來的
因為舊了,而且又大又笨重,對方根本不想搬,就說什麼〔送給你們〕(呿~)
我看它們實在很不順眼~一整個很老人樣>”<
我好想把它丟了,但其實它也還可以用
既然丟不得,那我只好”咻空咻旁”看可不可以讓它看起來不要那麼老氣
唯一的辦法好像就只能改一下顏色...


5.jpg
看吧~ 連握把都”生仙”阿 ~”~
吼~~~~真的愈看愈不順眼

我決定了,我要把它
既然是木櫃,那就來個鄉村風吧!!



準備材料:虹牌水泥漆(百合白).刷子.膠帶

8.jpg
先用膠帶把玻璃邊邊貼起來,這樣比較不會沾到
但,我發現粘了膠帶後,木頭的邊邊就不太好上漆= =
再說,我也不是一個手巧的人兒
所以就算貼了膠帶,玻璃多少也是會沾到油漆(手殘阿我)


7.jpg
貼好膠帶後就可以開始扮演油漆工了!!!


6.jpg
抽屜們拿到一邊去上漆,順便開電風扇給它們吹,這樣乾的比較快~

第一天我只漆好三個抽屜跟半個櫃子 
阿~~~~油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費時費工>”<

 

9.jpg
託〔梅姬〕的福,今天只上半天班,下班後馬上再衝去當油漆工


10.jpg
對了,關於”生仙”的握把,我買了一瓶金色的噴漆
噴個二三下就金光搶搶滾!!

(我本來買了木製的握把,但螺絲尺寸不合,所以又去買了噴漆回來把舊的握把重新上色)


11.jpg
等漆乾了後就可以裝回去了!

還有,我沒有把”生仙”磨掉,所以看起來是不平整狀
若想要它看到來滑溜滑溜的,那就要先用砂紙把生鏽的部份先磨掉再噴漆!!


12.jpg
瞎忙了一個下午,終於看起來比較有〔鄉村味兒〕了!

13.jpg
二個廚櫃大至上都好了,只差一些細部,過二天再去補漆

歐~~~~我家也有鄉村風!!


16.jpg
看吧看吧,白色的廚櫃跟後面那台白色冰箱是不是很搭呀!!!


註:若廚櫃常會碰到水,這樣可能在擦好水性油漆後,再補一層防水漆會比較好
  我沒有上防水漆,因為我搞不清楚防水戚跟亮光油有沒有一樣??
  然後我買了一瓶亮光漆,但擦上去白色會變黃黃的,所以我就沒擦了
  大家可以參考歐力麻的做法~



  
17.jpg

就是那瓶...亮光漆 
在收捨東西時,心裡想著我要把它拿去放好,免得等會兒掉下去
啃!!!這句話才想完,我馬上手殘的打破它了= =
害我整個人嚇傻在原地,因為玻璃像天女散花一樣散了一地 @@”

啃~下次我要想著〔樂透中頭彩〕!!!




註註:最近真的被操到了,還得了重感冒~阿阿阿~~~~快點給我甜頭嚐,不然我要生氣了(插腰嘟嘴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