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610.jpg
【拍攝於2010.07某個晴天】

媽呀~~~有一個星期沒看到這種晴朗的天空惹

連續好幾天的 " 狂風爆雨 " 讓meme上班前必交代的一句話:雨太大就請假吧!

真是貼心的一句話吶!!resserver_004.gif (其實是很怕我顧路..然後站在路邊哭..然後遠水救不了近火醬)

說真的,我也好想請假不上班(不管晴天雨天颱風天我都不想上班耶~)

但也不知道老天爺是有沒有這麼大心....到上班的前十分鐘雨就變小....

逼的我也只好包袱款款a去上班  resserver_039.gif ,然後到公司後又開始狂風爆雨....

其實下點雨,真的比較涼~三天沒吹冷氣,我想電費應該有省一點點吧resserver_054.gif

可是這種鬼天氣搞的我天天偏頭痛...今天肚子也痛了起來....resserver_023.gif

夠了吧~ 下這麼久的雨~ 夠了吧?!

不然也出個二天太陽吧~ 不然我衣服都曬不乾捏resserver_056.gif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