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~
不管這塊寶是【肥寶】還是【瘦寶】一樣都是寶兒!!
照這個正常理論來看...應該是沒有人會嫌棄自己的孩兒~
所以...以下言論....我真的沒有嫌棄我這塊【肥寶】~ 真的!!((偶發誓))



22.jpg

最近手殘悲劇不斷上演中...
其中一個手殘原因....應該要怪罪我的【心肝肥寶兒】吧
人客阿~ ~ 看看她那粗勇的身材~~我不手殘才有鬼!!

是說~ ~ 其實出門我也很少抱她,因為真的抱不動啦XD


有次在外頭   散步路過一位爸爸~ ~
那位爸爸突然對著荳兒喊~ 漢 操 勇 哦!!
阿....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阿.............(啞口無言)









23.jpg
仁義潭  好像是【心肝肥寶兒】第一次來(?)
全家福來一張吧!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