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假日回家時,老爸會帶荳荳到果園裡跑一跑
雖然每次都搞的像個野孩子...
但她開心就好~開心就好!!!回家女佣我~就只好認命的幫她洗澡柳


2.jpg
很好奇的一直跟在阿公後面(荳荳愛老爸勝過愛我~泣)


5.jpg
荳荳的毛色跟地上拿來當堆肥的枯葉....簡直要溶為一體了啦>"<


4.jpg
陽光+綠葉+笑容=幸福
雖然很哀怨回家又得當女佣..但看見荳荳的笑容...我認了>O<


3.jpg
田裡種了好多南瓜~農舍裡也堆了好多~家裡也不少
可惜我沒廚房...可惜我不會做菜...可惜我平常吃不到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