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
一直對糖果沒有高度興趣我
想不到一根棒棒糖讓我驚為天人!!!!

上個星期老闆娘送了二支素手浣花黑糖棒棒糖37.jpg.gif 給我
一開始只有她自己在那裡一直喊這棒棒糖有多好吃....
我還是默默的糖兒收進抽屜裡....

過了二天打開抽屜,看見躺在那兒的糖兒
想說嘴巴閒著也是閒著~不如就來含根棒棒糖好了!
不吃則矣~一吃...吼吼吼~~~~這味道太美妙了((轉圈圈兼撒花 161426001_9e5d229e2c_o.gif))

我決定!   我要開團!!!棒棒糖團!!!
結果...竟然一直被打槍...不是不愛吃糖,就是不能吃糖
在我傷心之餘,本來想打算自己買一堆回來囤算了
隨口問了老闆娘~她一向都有囤積病((噓~)),什麼都愛買一堆回來囤
正好2個囤積病的湊在一起就開起棒棒糖團來了15.gif



可能是剛好天冷冷的,所以濃濃的黑糖味兒特別香
再配上中間那顆鹹度剛剛好的甜菊梅~鹹甜鹹甜的~簡直是絕配!!
缺點是~~~吃棒棒糖會流口水6.gif
DSCF4450.jpg

黑金糖~純黑糖!!
優點是~~不會流口水     缺點是~~一顆是極限,不然會太甜
DSCF4452.jpg

桂圓紅棗海燕窩~要用沖泡的(等mc來再來泡,應該很不錯!)
DSCF4453.jpg


參考:素手浣花

可以上y拍找,會有較低的價格!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