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目標是:慶修院&鯉魚潭&東華大學


離開旅館後,再去曾記麻糬的路上
路過一個小地方【花蓮鐵道園區】因為此時才早上九點不到,人家根本還沒開門
就以就很觀光客的在門口硬是要來一張~




往【慶修院】前進~~
位於吉安鄉的【慶修院】離花蓮市區不遠
不過這裡不能讓狗在地方走~~要進去的話,得用抱的
所以meme就叫我快點拍一拍快走(因為荳荳真的粉重)
不過老實說..裡面也挺無聊的^^"
所以在慶修院也是五分鐘快閃!!!
話說~在門口竟然還遇到一對情侶包計程車來,他們在門口拍完照就搭小黃走了!好野人吶~





隨便在慶修院拍個幾張照後,就往鯉魚潭前進~
位於壽豐鄉的【鯉魚潭】
不免俗的要在地標拍一張,好像深怕別人不知我來過一樣~哈哈哈!
這張~腳架歪很大 = =!!




鯉魚潭邊有一大遍草地~狗狗可以在這兒盡情的奔跑
但得小心有什麼臭東西,她會在上頭魯來魯去~這樣會苦到自己
一旁有個景觀亭,爬到上頭可以看見整個鯉魚潭




這邊有好幾家踩船的店家~任君選擇!
公告牌價2人/300元(限1hr) 不過..可以小小殺個價!


本來沒有很想踩船的~但一個媽媽靠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踩,還自動降價
最後...也不免俗的來踩個船好了!!(是說..有麼多習俗哦?)
不是都要騎天鵝船嗎???
怎麼老闆給我們一隻【鯨魚】??鯨魚不是該在大海裡嗎?


一開始騎上我們的【鯨魚號】後,二個人就奮力的往前踩~踩~踩
結果踩了三分鐘後,我們決定分工合作~一個先踩一個休息


只有這個臭狗悠悠哉哉的搭乘鯨魚號~乘風破浪去~
這是腿短的福利嗎??此時此刻我也希望我腿像荳荳那麼短~噗


這裡不只有【鯨魚】【天鵝】..可以騎~
你若夠大膽,可以挑戰【獨木舟】
偶是鼎鼎有名的卒仔莉~當然是不可能去挑戰這種玩意兒啦~
【鯨魚號】蒙騎卡實在!!!!


看~~~別人的【天鵝號】游的多麼悠閒丫~


我一直覺的我們的【鯨魚號】一直在原地打轉
吼~吼~吼~我就說鯨魚就該在大海裡嘛!!!
怎麼把它放在潭裡面~難怪它游不動(搖頭)

看看~~這個漣漪~~粉小吧!我們可是很努力的踩吶~
不過雖然慢了點,但總算也是有在前進啦!看在鯨魚不該在潭裡的份上,偶原諒它了!


水上的景色非常迷人~
它看起來像是風平浪静,但得小心呼嘯而過快艇
那快艇會掀起一波波的大浪~讓你天搖地動
這種天搖地動對於我這個卒仔莉來說~真的是嚇到心臟快無力了~”~








很美~很美~
但正中午在水上踩著行動緩慢的【鯨魚號】
真的有一種要肖企的感覺
不過踩完肚子超餓的~公正包子變的好好食哦~

ps.那邊有一些炸的小吃(海鮮類),但我怕過敏,所以沒在裡買東西吃!




下回登場【東華大學】





相關閱讀

【花蓮。Day1】中橫*清境~合歡山*

【花蓮。Day1】中橫*天祥~九曲洞*

【花蓮。食】吃吃喝喝&伴手禮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