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花蓮的第一天晚餐就到夜市去覓食
一進南濱夜市就可以很容易找到這家網路超推的【林記燒番麥】
BUT~它完全不是我的菜~而且它貴到不像話!!
我還是比較終愛自己家鄉那一味兒啦~啦~啦~

在南濱夜市買了:木瓜牛奶/ 40元   臭臭鍋/ 60元   大腸泡飯/ 40元   沒有一樣是我的菜= ="

後來又殺去自強夜市
傳說中的~~第一家烤肉~~我只看一眼,沒有買
在自強夜市買了:雞排+尤魚/90元   大腸包小腸/ 60元   水煎包/ 20元   一樣..不是我的菜@@"



第二天早上去吃了【廟口紅茶】


點餐方式還滿妙的...好像喊大聲的人就有得吃~吃完之後再結帳!
離開前順道帶了一包小西點回家~


口味.....SOSO...不是我的菜
紅茶還是家鄉的【雙全紅茶】才夠味!!!


公正包子
很搞笑的是,我們以為包子店理所當然是賣包子啦
結果我們站在門口研究老半天~竟然發現它沒有包子耶
最後買了10顆小籠包!!

公正包子是這三天來吃過還算不錯的食物!!
不過更好笑的是..它聞起來有股臭味,在車上時害我一直誤會荳荳去哥丟塞
一直到中午拿起來吃時,才熊熊發現是包子在臭(搜哩搜哩~馬麻誤會妳惹)
臭歸臭~吃起來還挺不錯的!我一口氣也吃掉了3顆吶!


花蓮麻糬店是24HR的耶...
所以一大早就去曾記麻糬先帶一些伴手禮!
買了幾樣,覺的還是只有”手工麻糬”比較好吃
其他包裝好的~也不是我的菜(幸好我不住花蓮,不然我會餓死吧~)


反倒是在第三天回家路上
在宜蘭台9要上國道5前有一間【宜蘭餅發明館】買到一些好吃的伴手禮
特別是下面那個手工桂圓蛋糕 在那裡試吃時覺的還好
但meme一直叫我買一盒,因為他覺的那個是我的菜~噗
結果隔天拿來當早餐吃~~簡直是驚為天人吶~~好好食
結果一個早餐我就可以吃掉2顆!!3天我就吃掉一盒了~嘖嘖嘖~應該買3盒才是!






因為在花蓮一直在踩地雷
到第三天我已經對所謂的【花蓮美食】完全沒信心了
也許還有很多好吃的吧
只是我比較會選..都選中地雷
所以這三天也沒吃到什麼值得我記錄的食物
就這樣吧~~~

台南是美食天堂吶~吶~吶


相關閱讀

【花蓮。Day1】中橫*清境~合歡山*

【花蓮。Day1】中橫*天祥~九曲洞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