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合歡山莊的景觀平台上一直跟別的遊客搶著視野最好的位置..
殊不知~~~路邊的雲海更壯觀吶!!(阿...剛才是白擠的哦??)


離開合歡山莊後,路就往下開了,所以剛才在山上看到離較遠的雲海
現在變成在身邊了!!!白白的雲~真想躺在上頭吶(應該會直接掉到3158公尺下的平地吧~"~)


am 11:45 大禹嶺(41.7k)路段開始起大霧了~~大到混恐怖的霧(能見度約3m)
尤其這個路段很多【蹦康】(山洞),連蹦康裡也都起大霧
在崩康裡完全無法看到前方的路,更看不到出了崩康的路口是長怎樣??
這段路也比較小,比較彎曲~有時跟對方來車要互相禮讓一下!

總之...這裡是恐怖路段,中午左右就開始起霧了,若要經過此路段,記得提早起程才安全!
雖說霧大到讓我錯覺到自己得了白內障(一片白茫茫看隴嘸@@" )
但勇猛的meme還是一路給我衝衝衝~~~真的是差點沒嚇署偶~”~!


在大霧中開了3-40分鐘(我已緊張到全身酸痛了)
pm 1:25 到達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前的一個山洞~~交通管制
此路段目前是每日17:10後關閉~隔日7:30開放   管制1小時放行10分鐘




再來往九曲洞走
路上的景色已經跟剛才長的不一樣了,但一樣很壯觀


九曲洞


有落石,記得帶安全帽!




只在那裡待了約10分鐘,要離開時來了好幾台遊覽車~載的是台客同胞!!親切多了~

剛才在洞裡遇到一大群陸客~有人嘴很賤的對著荳荳說:肥的跟豬一樣
幹!!!你醜的跟鬼一樣我都沒說了~幹!!!滾回去啦~賤嘴巴



長春祠







一樣一堆陸客...真的令人不太穌湖就是了~

終於來到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了!
直走往花蓮市,左轉往太魯閣國家公園
今天就先前往花蓮市囉~太魯閣排在第三天回程路過景點





下回登場【花蓮吃吃喝喝】篇



相關閱讀

【花蓮。Day1】中橫*清境~合歡山*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