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一日  飄仔 放暑假~

ghost_09.gif ghost_10.gif ghost_09.gif ghost_10.gif ghost_09.gif ghost_10.gif ghost_09.gif ghost_10.gif ghost_09.gif ghost_10.gif


今天早上看見新聞說今天是農曆七月一日...有小驚一下
因為日子都過到迷迷糊糊的,早忘了飄仔今天放暑假
雖然說平日不做虧心事,半夜不怕鬼敲門
但被新聞一提醒...竟有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(是剛睡醒沒錯!)


早上就提醒meme  飄仔出動  凡事小心
靠  meme竟然問我那要不要去找pin ~"~
其實我也很想念古錐pin
所以我請meme去把pin找出來!!!!


哈  痴人說夢話呀....要去哪找pin呢?!
pin現在在天堂等著最佳時機到來要來當我女兒呢!
pin是小天使   小天使跟飄仔應該不一樣吧??!!(不一樣不一樣)


好吧   不練肖話了
今天起到9/18(農7/30)
請各位親朋好友大家注意安全
晚上沒事的就早點回家吧~


希望大雄救災一切平安!!





批a屎:飄仔暑假期間我實在不愛出遠門..不是我害怕,是我膽子小吶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