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353-1.jpg
今天兒起了個大早,因為今天(8/2)要到台中參加小魚的結婚喜宴
大概一個月前就跟meme預約8/2要他空下來(一整個很搞操煩..操煩不能去,噗)
快10點時就出門了,因為路痴導航指使我們得走中山高(很愛指使人的路痴導航)
中山高真的是很難走的一條高速公路耶......大.小車超多
不過最後還是有趕在12點準時到逹!!!

快到時就接到小雅電話,結果他們還在停車場等我們
哎唷~真是歹勢,讓他們夫妻倆大熱天還站在路邊等


小魚跟棟棟的婚宴是男女合辦,所以禮桌特別長呢!
男方在右,女方在左,寫的很清楚~不用怕送禮會送錯方
這種方式很不錯耶~以後可以考慮男女合請(省事多了!我是懶人呀) 
10.jpg

中間放著小魚&棟棟的放大婚紗照(我喜歡這張!感覺得溫馨呢!)
左右二邊的monitor播放著MV(還是緍紗照?)
整體的會場佈置簡單而溫馨(哈..沒有我怕的氣球,真的是太棒了1410641067.jpg )
9.jpg

小魚的緍攝的小可弟弟小八的方盒子影像工作團隊 serially_03.gif41.gif ,一整個專業到最高點!!
小魚就坐在休息室外的一盞美美的燈下,來訪的親朋好友就可以一個一個排隊
過去讓專業攝影師幫你跟美麗的新娘子(小魚)拍一張照片!(有沒有看過這麼專業的丫?!)
PS.這張是不專業的拍的....所以臉都黑的= =
1.jpg

跟我的天兵始祖(天兵可)先來張天兵大合照!
老實說...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愈來愈天兵??
看來天兵病毒真的很強,遠從台中散播到台南來@@
2.jpg 

小魚的婚禮算很準時囉,好像不到12:30就開始了(我有等到1點多才開始,都餓死了)
伴郎伴娘進場,美麗的伴娘是小魚可愛的妹妹!伴郎是棟棟的弟弟哦!
3.jpg

接著是新郎倌進場(噗,新郎緊張到步伐怪怪的)
4.jpg

小魚捥著魚爸的手進場!畫面很感人(魚爸還貼心的幫小魚拉裙擺哦)
5.jpg

小魚的白紗真的很美~美到連幾位大哥都一直盯著那拖著長長的裙擺瞧!
6.jpg

魚爸把小魚交給了棟棟!我想應該是交待女婿要好好疼愛女兒吧!
幸好坐遠遠的,不然近看肯定會感動到飆淚(我很容易被感動的吶)
7.jpg

新郎新娘同心點燃爉燭(是..愛的火苗嗎?)1410640886.jpg 1410640887.jpg 1410640888.jpg
現場有SNG現場轉播哦!因為坐比較遠,所以從大螢幕看現場實況轉播
8.jpg

你看你看..我就說真的很專業吧!左邊那個像傘的什麼東東來著
不是只有在攝影棚才會出現嗎?竟然在婚禮現場有好幾個傘(人家不叫傘吧)
12.jpg

白紗的裙擺現場看更美哦!
13.jpg

我真的要大聲說:新人真的是可愛又大方!!
因為我手腳慢沒拍到他們親親的照片,小魚還很大方的問我要不要再親一次
哈~有這樣好的畫面當然要丫!棟棟也很大方的跟小魚再kiss一次讓我補拍!
11.jpg

新娘換好第二套禮服進場,爆奶的大紅晚禮服簡單又大方(我喜番)
小魚的身材真的好到爆耶~meme只能回頭看看我......然後搖搖頭(丫...什麼態度丫?!1410641043.jpg
19.jpg

新人一起合唱小酒窩進場
18.jpg

第二次上台準備抽出幾位朋友寫的祝福卡片,並且新人會送上精美小禮物哦
14.jpg

在餐桌上Evone才說她很捨不得折那張小卡(因為是新人的謝卡做成的祝福小卡)
但不折的話,又放不進熊熊的桶子裡...
我一聽了一下1410641063.jpg啥?要折?我沒折耶...我竟然是把蓋子打開,把卡片放進去
哈,突然覺得這種天兵行為是小可會做的!看來我真的中她的毒了
Evone說被抽中的機率很大...因為特別大張(哈,人家都半張,我一張當然大!)
結果真的被Evone的金口說中了~很幸運的,我被抽中了(上台領獎,哈哈哈,真害羞)
15.jpg

小魚換了送客的寶藍色小禮服也好漂亮哦~把小魚白析的肌膚襯托的更白了!
今天棟棟也很帥,笑臉比較多呢!(娶到美嬌娘應該很爽吧!)
16.jpg

今天真的很幸運,不只抽到小禮物
連每桌3位幸運兒我也有份!
離開時小魚又送我一支玫瑰花~今天就叫我吧!

以下是幸運兒今天得到的禮物!

DSCF1343.jpg

謝謝小魚分享這麼多喜氣給我!!
妳一定會很幸福的!!!



 
1410635008.jpg
人妻圈裡就剩我最後一位未婚少女flash_02.gif 囉!
請各位人妻耐心等候,等我加入人妻行例
不過貼心的我,希望可以等小魚Janet小可小雅都生完baby後再結婚
不然妳們就不能跟美美的新娘拍照了,這樣不是很可惜嗎?哈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