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370-1.jpg
我真的要先聲明:不是我不帶妳出門...是那個地方妳不方便去啦~(哭)

話說...昨天去台中參加小魚的結婚喜宴
就把荳荳一個人(狗)留在家
結果一回到家她就一直給我結屎臉,而且臭到最高點

早上起床整理時,荳荳就以為我們要出門去玩了(她知道今天是假日)
所以一直很開心的跑去門口等..怎麼叫都叫不進來
雖然meme說可以帶她去,吃完喜宴後順便去走走
吼...拜託..吃飯又不是十分鐘可以吃完
喜宴吃一次下來2hr跑不掉
而且,餐廳哪能帶狗啦aozame_01.gif
最後....就是荳荳不干情不願的在家顧厝

我說她心不干情不願真的一點也不為過
因為回家一進門,雖然她有開心跳二下,但比起平常..臉真的臭多了
真的非常的不爽我們把她放在家(哎唷~我們又不是去玩..ase_01.gif)

早上八點就起床..從台中回到台南也都5:30了
天氣又熱..說實在的..我也有夠累的
但因為我一直很愧疚(對於沒帶她一起去這件事)
所以一回家東西放著馬上又騎車帶她去公園散步二十分鐘
還有還有...還去買一條香腸給她吃(這是平常不能多吃的食物)

雖然我盡我所能想要彌補她(馬的,上輩子欠她欠很大)
但...這位大小姐一點也不領情
臉就這樣一路從昨天給我臭到今天(早上還在臭咧)
DSCF1366-1.jpg
怎麼叫她都不搭理我(我要哭了113221424_t.jpg.gif)
起床吃完早餐後...又回去給我繼續結屎臉
OH~荳荳~脾氣耍很大耶
馬麻知道錯了啦~求求妳別再臭臉了吼??!!



希望:今天回家荳荳可以用笑臉迎接我(好卑微的願望  aozame_01.gif


話說....天蠍座記恨功力真不是蓋的耶..我輸了(舉白旗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